昨天在跟流大頭討論打光頭的事情,
突然間他提到「人家說會有一個框,我看了三年還是沒看到,
系統設定了半天也是沒顯示,
真是搞不懂框在哪......」

哇哈哈哈~~這讓我想起一年多前,
大家很瘋狂的打迦樓羅的時期,
那時候竜兒提醒雙開刀鍛跟武士的雷,
「你刀鍛沒拉到武士要補拉對方」。

我就很疑問的問:「怎知道有沒有拉到對方啊!?」
「有出現框框啊!」
瞎咪!?
啥框框....
啥框框....
啥框框....
啥框框....
我玩了那麼久的信長,
我怎不知道拉到怪有框?

後來竜兒拍照給我看,我才知道..
原來真的有框耶!!!!!!!!

前幾天我才了解,
真的許多人都不會去注意到這個框,
只是現在爭霸改版後方便多了,
有沒有拉到直接會有個小人的圖案出現,
所以其實有沒有注意到這個框,
對盾役比較沒有那麼來的重要了。

為了要讓流大頭知道不是你的電腦有問題,
是你沒注意到而已,
所以今天PO圖出來,下次打怪注意一下,
你就會看到這個被大家遺忘的框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