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點小悶,
大決之前想說楚楚島津差2000的友好,
來打場耳五極就收滿了,
於是找了我的大恩人去,
為了讓我專心玩砲鍛,
恩人前輩的老婆藥師也一起幫忙,
結果三場都不太順利,
小悶.......的結束耳五極,
還是乖乖去打兩丹佐賀一、二實在點,
因為我也對被我抓來的前輩很不好意思。

出師不利好吧!!
另一邊公主已經在大決會場,
本來是要開砲上陣,
但是因為去打耳五而耽擱,
姑且雙藥師玩玩看,
第一場輕輕鬆鬆把對方送回家,
我還搶到尾刀....哈哈~~



結果第二場差點被整死,
對方一直死掉>出去>補人>出去>補人...
而且對方又是雙招陰.....
就這樣折騰了四、五十幾分鐘才結束這場噩夢....









打完出來之後,
沒想到這砲竟然點我,
對方從頭到尾只有一招「破鎧射擊」,
結果殺不死我,還讓我求救找了肥螢來救我....









前一場真的打超久的,打到出來竟然就單切,
贏了之後回本陣換手,
換楚兒上場...
結果突然間轉換視窗才發現,
公主竟然被踢出大決戰場....



哭哭~~~~~~~
原本我是用自動前進讓她卡牆,
結果竟然會自動停止,
且畫面上出現一大排啥使用非靜態的卡鍵動作,
之後就被踢出戰場了 


結束大決之後,
看到有人喊團大友佐四七體晶團缺藥師,
於是就去報名,
最後.......................還是出師不利。


















今天的第三悶.....................

還好最後楚兒有去佐一、二打了一下,
終於在凌晨五點從島津畢業...


【楚兒的友好】                                                                  【公主的友好】
               

 Today is not my day 
還是乖乖來去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