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連續『刷』了兩次的義弘、義久,
突然間發現,組成、技巧及默契對了,
就算是Lv70的義弘也能夠輕輕鬆鬆的討取。




第一次來打的時候,我看到沒有弱化,
很懷疑的問說副將不是要同時擊倒嗎?
只見不滅給我的回應是:「70級還好而已」。
啊!我都覺得上次68級打的很辛苦了,
而且那次我們三攻手(砲。陰陽。二刀),
這次只有雙攻手(砲。陰陽)不就要打更久......。
結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開著防禦隊列,卻是非常的穩,
主要是雙武士都很強,尤其阿斗守護率極高,
跟雷搭配除了第一場有點生疏之外,
第二天又打一次就非常的有默契,
雖然只有砲鍛跟陰陽的攻擊輸出,
但是整場都很穩,且密僧的孔雀讓義弘的傷害值非常大幅度的減少,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組成,
果然方法對了、組成對了,
義弘也可以當成在刷田北啊!!!















寄合所資料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C5%E7%C4%C5%B5%C1%B9%B0%A1%CA%BC%AF%BB%F9%C5%E7%B9%B6%A4%E1%A1%CB






















寄合所資料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C5%E7%C4%C5%B5%C1%B5%D7



我們的攻略順序 5>2>3>4>1
藥師會全體完全、2會蘇生,
所以先幹掉這兩支麻煩的傢伙就比較好處理,
陰陽輪流幫睡234,
鐵砲用千鳥打其實都還蠻好打的,
雖然有逆風地勢在但是還有二~三千的攻擊輸出,
重點是密教實在太好用了。

其實可以打兩體+一就崩落,
但是因為鐵砲實在太痛了,
為了怕有啥差錯,我們兩次都選擇全部打死,
再打1。












































話說我倉庫還有四個大地珠寶跟四個風雷之滴還沒開獎,
等我收集滿50個再來一起開吧!



感想就是  密教的迴向真的是好物,
推義久這位難搞的大名,
能樂能夠發揮極大的功能,
話說上次我的能樂小橘子去推的時候,
剛好武士道要出門上班,
否則調整一下其實可以很輕鬆容易的擊破的,
所以~~~要推大名或推王需要藥師、能樂、鐵砲請找我啊!!
每天在那邊洗友好說真的挺無聊的,
回來不到一個月,我藥師的淺在已經升了近150級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推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