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回鍋 17日小玩 18日沒上 19日爆肝 20日到初次佐賀
才發現挖哩咧!
現在的淺在真的好升到XX,
難怪會有人笑我說潛在沒600帳號賣不掉...囧




很開的就是這陣子路陸續續都遇到了一些老朋友,
少了從前的老搭檔說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這遊戲實在是太耗時間了,
常常出個團光找人就浪費掉許多的時間,
不過信長這遊戲真的很特別,
就是會讓人著迷,
這次再回來,發現現在的人都還蠻客氣的,
收到出團密語的時候,
大家都好有禮貌的說:「謝謝 、打擾了」....等
跟以前那種密人口氣兇不拉機,
跟他說抱歉有組了,
連個基本禮貌都沒有的時期差好多,
所以說信長的玩家真的跟其他遊戲比較起來,
非常的優質....


新的地圖、新的裝備、新的技能、新的朋友...
啥都是新鮮的,
每天上線光弄個知行加工改良就花掉好多時間,
真是有點麻煩....

有許多人說這此改版很失敗,
其實我還在摸索中,
失敗不失敗對我來說覺得還好,
不過很慶幸的就是看到以前那些冷到不行的特化,
在爭霸都翻身了,
僧以前似乎沒人願意組,
所以當初大家都在笑著說僧跟忍者在信長遊戲中都會變成好朋友,
因為站壁久了改道礦區去挖礦,
邊挖邊培養感情.....,

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是在界走路都會LAG,
反而以前的熱鬧城-稻葉山現在空空的沒幾隻小貓,
大家都把陣營轉移到鹿兒島,
難怪我回去第一天,
跑到美濃去 想說真該死,
這遊戲真的掛點了,
連最熱鬧的地方都只剩下幾隻貓,
原來是我搞錯了地方....

到處都是發光武器,
沒想到我那天無聊把沒玩之前的材料洗了一下,
因為剩下50個火繩蓋,想說消耗一下,
結果又一把發光砲出現...
現在沒這麼好洗吧!?
還是狗屎運太好?
準備來努力準備材料洗新的砲,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啦!!

之前賭了知行材料沒再改版後第一時間回來,
虧大了~
倒是有幾種材料以前用250文購入的,
現在卻漲到6-7貫,
丟一丟幾大組也賺蠻多了,
呵~我實在比較適合賺改版後的知行錢。

很謝謝大家在我回來之後對我的照顧,
足利的家人、上杉的朋友、以及對岸的朋友,
(竟然有大陸的玩家在線上叫我出包安....><)
可知我是很少出包的捏~
謝謝你們囉!
尤其第一二場帶我出團的朋友,
技能啥都還在適應,
一整個新手+混亂,
還真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信長有你們變的更有人情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