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第一次試刀,
不過應該算改版後第二次出團才對,
上次有跟偉哥去戰場晃了一下,
昨天請笨狼帶我去拿特五,
唉~新手的日子不好過,
都歸咎於自己太懶,
懶的爬文、懶的問人最後就是「等死」。

不過信長真的真的真的(請容我講句髒話)真的他媽的花時間,
終於能夠體會到野團的感受,
想想自己真的是以前太好命,
出團有固定團、打王有親友團、練功有好友團.....
似乎都不曾會有出不了團或者組不到人站壁的情況,
再怎雷再怎出包還是有人願意收留我
(沒辦法~浸淫在我的威脅之下)
這次大改版沒回來玩,
過了好幾個月想說把剩餘點數用掉,
回來之後真的發現一整個新手,
啥都不懂,啥都不知道,
自己又懶...
所以玩起來有些吃力跟不太適應,
好友名單開出來,
九成都是沒繳電費暗咪摸,
但是還是有些人真的狠夠朋友,
一句話就幫你找人帶你出團,
卻在結束時候講句讓我好感傷的話,
趁現在還沒人知道你回來的時候,能一起組,
過一些時間可能你可能就會很多人找不會跟我一起組了....

啊咧~不知道為啥聽到這樣的話好難過....
遊戲生活也是如此現實嗎??
還是說我以前常常忽略了最重要的資產「朋友」。

唉唷!真是罪過....
突然間覺得好內疚~
玩遊戲大家應該是要感情很好才對啊!
就像我玩真。三國無雙,
認識工會的這些朋友,
雖然大部分都離開遊戲了,
但是會互相加MSN甚至在TS上聊天,
信長是我玩最久的一個線上遊戲,
也是我個人覺得最優質的一個遊戲,
更應該感激遊戲中認識的朋友才對,
所以~~好好的互相彼此珍惜吧!

離題了~
昨天笨狼幫找人一起去幫我解特五,
呀~感謝這幾位善心人士,
雖然最後因為時間太晚沒辦法繼續打,
但是也成功的集滿了1768的友好度,
聽說2001就可以領特五了,
所以再加油吧!
也謝謝大家辛苦了~




↑還在穿破天裝的嫩藥師 



↑這動作太好笑了,怎會弄出這麼蠢的動作,不過挺可愛的。 指令:【動作:/打屁股】



↑ㄟ~這個更厲害了 指令【動作:/跌倒】 太好笑了啦!笑到肚子痛。





























結束後沒事做,無聊跑去改變造型,
這次改版後的三個髮型都蠻好看的,
髮型變了,整個人都不同了。












順便把我的小橘子也變了一下造型,
我發現換了髮型 小橘便成小女人了。










↑變髮型前


↑變髮型後



當然也不會忘記楚楚,
楚楚女殺手的形象一定要換個俐落的髮型。


↑變髮型前


↑變完未染色前


↑髮型像不像80歲在大廣場整理檳榔的友子奶奶?




最後出場我家的小武士 阿莫


↑太酷啦!小安云之前感覺好小孩子,變了髮型好像長大了許多~




【後記】
最後感謝今天幫忙我集點朋友,謝謝你們陪我打到快兩點,
回來信長的第一場戰鬥,
只是覺得一大堆的符號、一大堆的新NPC,
很新鮮也很特別,
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耗時間啦!
隨便一出團就又到兩點了,
實在是個很耗費時間的遊戲,
謝謝你們不嫌棄沒有任何新技能的出包藥師,
也謝謝狼幫我找人出團,
你真是個好朋友,一直都是.....

PS.我發現沒開野外高品質,拍出來照片不夠美~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