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公路的出口

主唱:S.H.E
作曲:鄭楠
填詞:黃建洲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 在乎得不到的溫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REPEAT*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