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國民大會」的節目,
剛好于美人在分享她高中畢業的時候,
她想考大學,但是母親卻想要她去工廠當女工,
於是這時候就尋求神力還決定,
母親跟她騎著腳踏車去中和一家算命師那邊算命,
算命師說她與孔子無緣,
意思就是說她能夠唸到高中已經算不錯了,
離開神壇之後,
于美人騎著腳踏車,她一直思索著她的命運怎能就讓一個瞎子來決定,
於是她用力的踏著腳踏車踏板,往前去跟母親極力爭取,
母親一路上都沉默著沒講任何的話,
回到家後母親拿了四萬元給她,
那時候夜間補習學費是兩萬元,日間則是雙倍,
「既然要補習,去補日間吧!」
她從此奮發向上為的就是不讓自己的前途由一個算命師來決定。
節目中她講了一段話,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
這段話是神學家尼布爾(Reinhold Nieuhr)的祈禱文中的一段話:

神啊!
求祢賜我寧靜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
更賜我智慧去分辨什麼是能改變的,什麼是不能改變的。



多美的一段話,
但是有多少人通常都把自己的一生交給算命師來決定呢?

一早能夠學到這麼棒的智慧,
真是種幸福的享受。



謝謝主讓我一大早就聽到這麼棒的一段話,
也求主賜給安這樣的智慧,更擴大的將這份恩惠分享給所有來看我的blog的朋友,
祈禱大家都能夠擁有判斷事情的三大智慧,
謝謝主聽孩子們的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