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個字真的是目前我最佳的寫照,
誠如之前前輩所說的這行業真的它奶奶不是人幹的,
每天累又不敢睡的太熟,
尤其我很「幸運」的分配到美股,
雖然報告是每週一、三、五才有報,
但是星期二、四加班到9點半才走,
回到家快11點了,
洗個香香看一下非凡新聞又要去睡覺了,
睡一下六點又要爬起來看美股的開盤情形,
哇哩咧!!
真的累的像狗一樣,
尤其最近右耳開始耳鳴,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還爬起來哭,
因為作惡夢,
早上起床忘了昨晚到底夢了些啥事情,
只是覺得壓力真的很大,
阿姨說壓力大跟睡眠不足就會耳鳴,
她之前擔心餐廳的營運狀況,
(阿姨在奧地利開中國餐廳,九月初回台灣玩一個月)
所以也常常耳鳴,
狀況跟我一模一樣,
就是講話會聽到自己的迴音,
而且還會嗡嗡響,
她常常聽不清楚客人講啥話,
沒錯!我也常常聽不清楚客人再說啥,
煩死了......
每天的壓力真的比以前要考聯考還要大,
尤其壓力大還不打緊睡眠又不足,
天啊!!
身體的累加上心理的累,
身心俱疲一點也不為過.....。

於是..............
我把我的履歷表又打開了....>"<

上星期可以成交三件case的,
甚至有一件客戶都已經答應甚至都願意扣款了,
偏偏主管要我把case交出來給學姊,
結果三件都死了,
我的心也冷了,
明明我都橋定的case卻因為我沒證照必須交出來給學姊,
結果最後客人都不願意投資....
真想罵髒話,

尤其兩位主管的帶人方式讓我有點不敢領教,
甚至我的姐妹們中的老么也跟我有同感。

我永遠相信「無能將領會害死兵」這句話。

我會這麼拼只是想證明,
我離開不是因為我能力不足,
而是這行業真的不太適合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