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
雖然跟我同一個爸媽的只有一位姐姐,
但是爸媽有許多兄弟姐妹,
叔叔、舅舅、阿姨和姑姑都有很多的小孩,
所以我有一群的兄弟姐妹,
我很愛我的姐妹,
而且發現長大之後大家的感情比小時候更好,
也許懂事了,
才明白現在更要珍惜這緣分,
也許懂事了,
才明白其實人生能有這樣的際遇真該好好的保握。

在公司,
我開始有一群姐妹,
跟我同期的朋友一個一個消失了,
同時讓我更加珍惜能在公司認識的朋友,
尤其能在冷冰冰的金融業認識知心的朋友,
更加是難上加難...

還記得第二天從17樓被帶到2樓,
帶著滿滿的期待跟興奮,
再進了2樓小教室那刻,
瓦解了........

原來這兒的人都這麼冷淡,
一點也不像我想像中大家都很好....

第一次跟學姊開會那天,
我因為問了個或許學姊們覺得很蠢的問題,
而被回了一句:「這你們新人訓練不是都有講過了」
當下三條線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從那天起,
我是安靜的,我知道我應該孤獨的。

慶幸我還有個好學姊每天中午會帶我去買午餐....

隔一個星期,
連我唯一的同學也離開了,
我們這期只有他跟我分配在同部門,
他只留下一句話給我:「加油啊!」
就這樣..我旁邊的座位從那分起,
一直是空著的。

中午我總是跟著學姐買完午餐,
就在位置上安安靜靜的吃完,
在安安靜靜的拿出我的iPOD,
聽著馬修跟恩雅的音樂,
平復一下上午受傷的心情,
這是我上班中最愉快的一段時間。

直到上星期....
我換位子了,
從跟學姊們一起,
每天都可以面對228公園被換到背對228公園,
我的後面是整排的落地窗,
我很喜歡現在的位子,
而整排只有我一個人,
這星期開始,
我這排坐滿了,
因為來了這期的小學弟妹,
這讓我的上班生活又有了不同,
由於大家年齡「相仿」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殺我...= =?)
我跟她們好像早就認識般的很快就打成一片,
很謝謝她們加入我的生活....

昨天中午大家跑去董老二吃牛肉捲餅,
結果開始結拜成姐妹,

老大 姚姚
老二 欣儀
老三 %&*^$# 
(其實我也不認識她 她是跟老大她們同期,而她的同學好像都離開了,所以她中午跟我們一起)
老四 就是我
老么 芸巧

芸巧的表現最好,
每天幾乎都可以準時走人,
而我們三姐妹就很苦情了,
老大還好 她最近可能被老么傳染,
很會拉賽,
我跟老二都屬於比較內向害羞,
不善言語不敢跟客戶拉賽的溫柔賢淑小女人,
我們兩個常常都不能準時下班,
老大很夠義氣,
常常會留下來陪我們,

昨天我過了一個猶如洗三溫暖的一天...
高興的是我有這樣的姐妹,
真的真的...
這或許是我進這公司最大的收穫,
重點是老大超像小菊花,
靠!不只是講話像連動作喜好都好像,
讓我感覺我好像跟小菊花一起上班ˋˊ

高興的另一面就是,
聽說我這期分發在別的部門的另外一個同學,
只做到上午就被刷掉了,
而我也都覺得自己好像隨時要走人,
早報報不好,
講話講不順,
對經濟型態狀態又不太了解,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差勁,
ㄔㄨㄚˋ了一整天......
總算順利度過這冷熱交加的一天。



晚上本來預計要去看米勒的,
結果到了歷史博物館又是滿滿的人潮,
哇哩咧!
看來我跟米勒無緣了...
媽咪說九月一、二日要找一天下午跟小阿姨去看,
小阿姨今天從奧地利回台灣要去植牙,
預計要再家裡住一個月,
如果剛好那天沒太忙,
或許把我的補休用掉來去看米勒 >"<
太可惡了~
我已經去四次了,
沒一次看的到....恨!!!


最後我真的很謝謝在日常生活中有菊花、10K女、文、稷苓欣(映羽)這群好姐妹(弟),
在公司我也很幸福有著姚、儀、巧這群好姐妹,
妳們是我待在公司的動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