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劉老師的課,
六小時二千元其實算算還可以,
至少再這六小時當中讓我學習到蠻多的,
早上出門的時候,
心裡還在低咕著:「我幹嘛要把假日休息時間還去上課啊!」
「我為啥不在家睡到十二點就好,幹嘛要沒事找事做...」
但是上課的時候,
開頭老師就說:
「你們的競爭對手現在一定都在睡覺,
而你們很辛苦的花錢來這邊上課,
一定會比別人得到更多」。

哇哈哈哈~是啊!
其實我很感謝我當初明智的選擇,
選擇上了這堂課程,
因為我在課堂當中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尤其我跟YOKO默契真的沒話講,
我們兩個能夠背對背不看到對方的動作的情況下,
把一張A4的白紙撕出相同形狀跟位置的洞,
連講師都稱讚我們默契十足,
雖然比規定的多撕了一塊三角形,
但是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好像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般似的親切,
TONY更是沒話講,
是個台風超穩講話言談都充滿著魅力的男生,
難怪能幹到經理這職位,
相信一定是「經」常被修「理」... 
(哇哈哈哈~~~好難笑的梗.....)

當然也很榮幸認識專門做寵物藥品的華哥,
沒想到我們也曾經是競爭對手呢!
哈哈...>"<

更巧的是遇到公司樓上的同事美伶,
雖然我們每天在同棟大樓同家公司上班,
卻不認識透過這堂課讓我們從此知道原來有個同學也跟我在同大樓,
那種感覺真的還蠻開心的,
也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吃午餐呀!

今天的講師講的非常的棒,
也很開心能夠在課堂上認識這些朋友,
至少我走出了一步了...
至少我願意開始「接納跟認識」新朋友了,
約好下次一起喝咖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