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  
                      詞/曲:阿信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沖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的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的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









【小妞小語】

悶...
昨天對中國的比賽
一整個無言
不知道要講啥好了
害我上班上一半心都冷了
看到樓下一大堆的祭品跟一大群人在那邊大拜拜
真想拿著雙槌下去 
繞一圈全部打死....ˋˊ
昨天真的是國殤日
運動場上失利就算了
看到號稱台灣之子的台灣之恥竟然幹這種事情
天啊!陳水扁你還是人嗎?
你對得起八年來因為你的理念愛台灣而支持你的台灣人嗎?
你晚上還睡的著覺喔?
你竟然可以這樣欺騙了大家這麼久?
你真的還有良心跟人性嗎?
對你真的200%失望........
就像昨天一個老背背拿著你的公仔用錘子打破丟掉邊講著
「你是窮怕了嗎?」
是啊!你是窮怕了嗎?
有窮到這副德性嗎?
別把責任都推給吳淑珍,
打死我都不信這件事情你「完全」不知道...
連你的媳婦都知道了 
除非反共大陸了
否則連鬼都不信你這話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徹徹底底羞辱了台灣人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撤徹底底羞辱了因為台灣而支持你的人

8/15 國殤日
嗚呼...哀哉........

此刻只有這首歌代表我的心境
真想離開地球表面...
唉~~~

此刻只有這首歌代表我的心境真想離開地球表面...唉~~~

 

此刻只有這首歌代表我的心境真想離開地球表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