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了幾檔基金的課程,
我發現講師的術語我幾乎有八成聽不懂,
哭~~~
只是覺得國際原油在1974年間,
怎會從每桶2元漲到5再漲到7元,
相較之下現在每桶12X元真是天堂與地獄,
不過景氣的指數一貫就是這樣,
低點久了就會漲,
漲到一定程度又會往下滑,
所以要投資還是都要放中、長期,
註:1年稱為短期、1-7年稱為中期、7年以上稱為長期。
愛因斯坦說:「複利的力量比原子彈更可怕」,
等我考上證照之後,
我一定要來買幾檔基金來當老本,
礦業的走勢趨勢非常的看好,
有閒錢的朋友不坊可以了解一下基金。

今天下午我都在錄自己的說話聲音,
我發現自己講話一點自信也沒有,
而且從音調中也沒有快樂的感覺,
也許因為看到學長、姐都這麼優秀,
莫名的「自卑感」就湧現。

很感謝淑玲姐,
今天中午找我一起去買午餐,
這是我進公司第一次吃午餐,
因為我是個很怪咖的人,
沒人陪伴就不會去吃東西的人,
其實淑玲姐算是學長、姐中最親切的一個,
雖然她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是親切又感覺很好,
真的覺得很佩服她能夠工作跟家庭都兼顧。

公司今天福委會請看「神鬼傳奇3」,
聽說上個月公司是招待「黑暗騎士」,
真好...
公司的福利真的很棒,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去加強自己的不足,
望眼過去多少人沒工作,
我也答應過皇玲我不會讓她失望,
所以...加油!!!

晚上12點過不能吃東西,
因為明天一早要去體檢,
新進人員資料就差這項沒完成,
檢驗項目又出奇的多,
大公司似乎有點慎重過了頭....

這五天來,
其實有時候覺得很無助,
總是在想要怎樣讓自己更好,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也因為這樣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有時候反而因為這樣而表現異常,
希望自己早日適應這個環境,
星期一又要自我介紹....
哇哩咧!
進來公司我已經自我介紹不下五次了,
星期一要對著整層樓層的人自我介紹,
真是除了囧還是囧....

星期天要去看VGL的演唱會,
挺期待的...



這星期下班後的心情...

ㄚ頭傳簡訊說:「姐!妳快去打電動不要理我」
姐姐我白天腦細胞死一堆了,晚上實在沒體力打電動了...囧


霎那間覺得我怎曾經在電玩的世界裏如此瘋狂、沉迷?
一夕間覺得似乎白活、虛度了這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