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Grace的名片帶到公司給她看,
她嚇傻且感動到直呼不可思議,
竟然會有人把她的名片保留到現在,
當初在淡水水源街,
我住在淡水農會(超市)的正對面那棟四樓透天,
所以每次存款都是去找Grace處理,
猶記得當初跟她感情還不錯,
所以她才會給我印有她家裡電話的名片,
學長、姐也都直呼不可思議,
這個「小妹妹」真是從小就有當業務的本質,
(噗~都幾歲了被叫小妹妹...囧)
襄理早上幫我們上了些基金的基本概念及公司的組織架構,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Grace是我的直屬主管,
襄理問我說:「我怎都沒印象什麼時候面試妳?」
「哈~我剪頭髮也改變了很多」
「難怪!我覺得你完全變了一個人」
當然囉!
我真的變化很大,
而且....真的或許兩星期沒見到我的人會認不出來.....

崇瑋跟我是這期的新生,
崇瑋證照都考過了,
可是我都沒考過...
Grace說這樣光基本底薪就差5000,
噗....原本以為我的薪水已經夠高了,
原來有證照沒證照還差這麼多,
我實在太驚訝了,
因為公司的福利真的好到不行....
真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感謝秘密這本書,
感謝自己。

更要感謝上星期二辣椒維修,
所以我才有動力前往面試。

人事資料14項,
我卻只搞定了幾樣,
嗚嗚嗚....被這些資料搞到頭昏腦脹,
不過我想這是快樂的負擔,
也是幸福的壓力。

未來需要更多時間在看財經新聞,
甚至每檔各國的基金都要開始學會研究,
我會更努力的,
希望自己快點把證照考過,
加油了...給自己


※每日一句:我很愛我的公司,我很愛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