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這首歌,
一直都忘了放上來分享,
俄羅斯的鬼才男高音 Vitas,
今天剛好在YouTube看到某位大學生模仿他唱歌,
而且超爆笑的一大堆好笑的版本,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Vitas的這首歌,
及其他很KUSO的MV...

超棒的一首歌,
雖然聽不懂他在唱啥碗糕,
但是中間高音部份真的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希望大家會喜歡...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Хлопнула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Ночью гроза,
А на утро туман.
Солнце остыло совсем.
Давние боли
Идут чередой.
Пусть собираются все.
深夜還暴風雨呢,而早晨已是渺茫的迷霧,
太陽完全冷漠了,過去的痛苦也逼近了,讓一切都準備安排好吧。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Хлопнула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Это судьба, а судьбу не могу
Я ни о чем просить.
Только я знаю, как после меня
Станут ветра голосить
這是命運,而我無法掌握,甚至什麼也不能問,
我只知道:在我之後該如何站在風裏高歌。 





【正確版本MV】






【演唱會版+中譯歌詞MV】





【KUSO影片解說版MV】





【台灣版的Vitas(盧廣仲)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