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男人有錢就會作怪,
安小妞說:
女人有錢就會亂買....


昨天看到仲介商有人掛賣一件紅色披風,
八萬一千多元,
哇~~紅色其實我挺想要的,
但是之前才用七萬多敗了一件紫色,
剩下快十萬的軍資金,
如果再買這件紅色大約剩下兩萬,
從此我將步入貧民的分類,
所以一直站在仲介商很久,
「有人掛賣紅色的披風耶!」我在隊頻上講著。
「多少錢」
「八萬一千多」
「有封印嗎?」
「有!可是我幾封印又不用到三千,所以還好」
「買吧!」某人鼓勵我買...
「哎唷!買了我剩兩萬,變成窮人耶!」其實心裡是很想敗下去,
「買啦!買啦!」
................................
過了一分鐘,
我真的按下去了....
雖然說之前買紫色的七萬已經買的很貴了,
紅色八萬多加上手續費大約快九萬,
但是..................還是敗了 -.-
反正遇到喜歡的東西,
不買會後悔..........。
不過我想他掛八萬應該沒幾個人會去買,
因為像我這種衝動的女生不多啊!......
現在倉庫有四件披風囉!
剩下藍色跟大便色的沒有而已,
其實大便色我沒那麼想要收集,
藍色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話說我的錢怎都花再買披風啊...
期待白色....


06/24 下午上線看到有人在喊說賣藍色披風
不到六萬塊,馬上又去買下來,
五萬九千六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