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以為我是為了要拍後面的無雙海報吧!
其實並不是...............



江明學 - 歌 (親愛的朋友)
作詞:江明學 / 作曲:蘇格蘭民謠

 往事悠悠地在耳邊唱著那首歌 那首曾經是你最愛的歌
 你總是輕輕唱我跟著慢慢和 在我們擁有年輕的時刻
 
 任憑那時光悄悄地走來又走遠 我永遠記得你的容顏
 雖然一別經年你純真的笑靨 總是常常在我夢中浮現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想念的朋友
 你是否也偶而也會想起我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親愛的朋友
 何時再與我同唱那首歌
 
 嗯……
 嗯……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想念的朋友
 你是否也偶而也會想起我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親愛的朋友
 何時再與我同唱那首歌
 
 往事悠悠地在耳邊唱著那首歌 那首曾經是你最愛的歌
 你總是輕輕唱我跟著慢慢和 在我們擁有年輕的時刻
 
 任憑那時光悄悄地走來又走遠 我永遠記得你的容顏
 雖然一別經年你純真的笑靨 總是常常在我夢中浮現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想念的朋友
 你是否也偶而也會想起我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親愛的朋友
 何時再與我同唱那首歌
 
 往事悠悠地在耳邊唱著那首歌 那首曾經是你最愛的歌
 你總是輕輕唱我跟著慢慢和 在我們擁有年輕的時刻
 
 任憑那時光悄悄地走來又走遠 我永遠記得你的容顏
 雖然一別經年你純真的笑靨 總是常常在我夢中浮現
 
 往事悠悠地在耳邊唱著那首歌 那首曾經是你最愛的歌
 你總是輕輕唱我跟著慢慢和.........





【小妞小語】

昨天去威秀影城看「情不自禁愛上你」首映,
車子到停車場的時候,
就聽到一首熟到不能再熟的台語歌曲「家後」,
原唱的江蕙感動的多少老老少少,
原作詞曲鄭進一唱出男生深情版的家後也讓我感動許久,
還有去年A濫跟阿腥的搞笑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21929025)讓我笑掉大牙,
在停車場聽到旁邊的廣場傳來的歌聲,
直覺把它拿來跟江蕙鄭進一比較,
「哎唷!女生江蕙的版本還有感覺些.....」雖然我不知道唱歌的人是誰..
後來從前面走道往威秀影城方向走,
因為七點上映六點開始劃位,
喵了一下唱歌的人是誰,
看不清楚不知道..
不過他該不會是江明學吧!?
前頭放著小費箱跟賣CD的簡單展示架,
寫著江明學的絕版CD,
非常值得收藏.....
「他該不會是江明學吧!?」我疑惑著問著。
「不知道耶!沒看過他」
管他誰是誰先去劃位,
劃完位被一個胖女人一直騷擾,
「小姐!你有沒有多的票」
「小姐多的票給我...」
「吼!!!沒看到本大小姐快發火了 別惹我」我火了...

原本就計畫好的那家「榭麗思」吃飯,
剛好就在剛剛看到現場演唱的前頭而已,
選了個靠近歌手的座位,
我腦中還是不斷的再思考著那人到底是不是江明學,
眼睛看到看板,
『由於人手不足,請自行將錢投入箱子中,如需找錢自己來,
不要客氣,因為你正在做一件支持正版的事情』

就是因為後面這句「你正在做一件支持正版的事情」,
讓我起身前去拿了兩套,
一張4CD一張2CD才原價800元現場賣700元,
(後來看小學子blog發現只要講通關密語就可以在省100元)
他用很客氣跟感謝的態度跟我說:「謝謝妳,要不要我幫妳簽名」,
「好呀!」我把剛剛拿到的CD遞過去給他,
「來看電腦展?」
「不!來看電影首映會」
「看哪部」
「情不自禁愛上你」
「妳有想要要聽啥歌嗎?」邊簽名邊問著我,
「歌」我似乎只記得這首歌。
接過CD回到座位,
當下的心情好難形容......
江明學
記得以前不知道幼稚園還是國小的畢業歌就是選這首「歌」當我們的畢業歌,
怎麼現在的江明學在街頭當街頭藝人??
突然間感動的是那種「台灣精神」,
尤其最近台灣兩個字一直被中華取代....(無奈),
人生真的就是很無常,
這一秒是如此下一秒的世界可能又是讓人無法想像,
但是肯努力的人一定餓不死的....
我一直堅信著。

後來歌唱表演到一個階段,
江明學走到我位子旁跟我說:「謝謝妳唷!」
我回了他一句:「加油喔!」
是啊!
加油喔!
你我都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喔!
台灣加油!!!
雖然油價好貴但是民生必需品也沒辦法了.....。
(還好我家ㄅㄨㄅㄨ的油都公司支付)
歡迎大家周末、日有機會到東區,
可以去聽小學子唱歌唷!

江明學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kokomo12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