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 P2081A19 
發行日期: 2008年06月03日 
高價版 / CD / 2 片裝

下一秒 誰會是你生命中的神秘嘉賓~~
沒聽過披頭四  嘴裡不會唱著愛與和平
沒看過村上春樹 腦中不會寫出詩一樣的夢境
沒遇見那個人 心中不會出現愛情
現在的你 等待著誰闖進生命

◎等待一年,終於等到真正的冠軍出輯
第一屆星光大道冠軍 全亞洲萬眾期待 首張個人專輯
迷幻的 慵懶的 詩意的 搖滾的 態度的….
終於等到 百變的林宥嘉

◎華語樂壇王牌新秀音樂人精心調製精品專輯
華研唱片全力打造歌壇新人王
陳小霞,林夕,李泉,施人誠,小宇,鄭楠,陳信延等華語音樂頂尖創作人聯手打造林宥嘉首張專輯,
華研唱片大手筆宣傳, 演唱會/簽唱會雙管齊下同時造勢 人氣買氣一網打盡,目標2008歌壇新人王

◎打破紀錄,更要創造紀錄
發片前林宥嘉就已創下兩項紀錄;1.未發片就舉辦北、中、南三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是樂壇第一人;
2因個人特質,良好形象和超高人氣成為廠商最愛,未發片廣告代言和活動邀約不斷,到處都看得到優質林宥嘉
◎首波主打歌-神秘嘉賓 5月12日起 各大網路、電台、電視鋪天蓋地 全面放送

1.殘酷月光 
2.愛情是圓的
3.聽說 
4.神秘嘉賓 
5.眼色
6.慢一點
7.病態 
8.心有林夕
9.伯樂 
10.再別康橋
11.傳說(劉力揚+林宥嘉)




4.神秘嘉賓
曲:鄭楠
詞:陳信延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