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來....
8歲那年我一定答應當你的乾女兒。

如果可以重來...
10歲那年我一定願意學鋼琴並且會很努力+認真的學。

如果可以重來...
17歲那年我希望沒有遇到你。

如果可以重來...
高中的時候我會很珍惜那段日子。

如果可以重來...
那時候我一定會堅持說我要到日本去念書。

如果可以重來...
姐夫要我簽連代保證人我一定死都不願意當他的保人。

如果可以重來.....
那年我就不會傻傻的為了合併去搞了個鬼證書。

如果可以重來.....
我希望我早點遇到你。

如果可以重來....
可是根本不可能重來。
如果永遠只是如果,
重來也永遠只是個幻想。

計畫著-未來。


好啦!
如果可以重來...我要把他的PSP凹過來
五樓你說說..這樣夠中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