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 by RadioHead(電台司令)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過去你在時
couldn't look in your eye.                        
我看不進你的眼睛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你就像個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和你肌膚接觸令我哭泣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如羽毛般飄揚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美麗的世界上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多麼希望我很特別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你何以如此特別!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多麼卑微,我不過是個怪胎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沒有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I don't belong here                                
我從來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不在乎是否痛苦
I want to have control                         
多想一切都在掌握中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要有完美的身體
 I want a perfect soul                           
更想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只要能引起你的注意
when I'm not around                             
但你從來就不在我身邊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你怎麼可以這麼特別
I wish I was special                              
多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我是個卑微的怪胎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在世上沒有存在的價值
I don't belong here, ohhh ohhhh              
沒有任何理由活在這世上

She's running out....                             
她奔離我了
She's running out,                                
她奔離我了
she's run, run, run, run....run....             
永永遠遠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究竟有什麼能讓你快樂
Whatever you want                            
究竟你想要什麼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你是如此特出
I wish I was special                             
多希望我也能這樣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不過是個在地上爬的怪物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飛不到你在的地方
I don't belong here                              
我永遠不屬於這世上
I don't belong here                              
不存在於你的世界






【小妞小語】

蠻多歌唱比賽的參賽歌手唱過這首歌,
最近聽到是蘇打綠唱的,
青峰唱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搞不懂怎台灣的歌手都把這首歌唱的太過於『激動』+『戲劇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radiohead的原唱版本...
這首歌真的很像宅男的心聲,
形容自己是個怪咖暗戀的心情,
很多人無法接受這樣的音樂,
尤其一些看我網誌的朋友是在上班偷看,
所以還是不要放太激動另類的歌曲,
以免害到別人.... >"<
我個人還蠻愛這首歌的,
聽久了還會帶著些淡淡的憂傷,
感情再放下去可能會聽到哭....
當然我覺得不只是宅男是怪咖,
宅女也是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