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這遊戲, 
我想很多人常常氣到都會在電腦螢幕前罵髒話,
也或許常常氣到發飆摔搖桿,
心裡邊玩邊OS:
「那白痴在幹嘛!?怎不去攻那個點呢!?」
「那笨蛋在幹嘛!?也不去守一下...」
「幾號在幹嘛!?不快點去打小兵快輸了...」等等等....
一堆的不滿跟情緒,
這是個很有趣的線上遊戲,
因為它不是光靠一個人強就可以贏,
也不會因為一個人弱就一定輸(那個弱的一定是我),
尤其在玩PK賽最刺激了,
每次被殺死,
我都在心裡默默的講:「媽媽的熊!我不殺死你我就跟你姓」(怒吼),
但是通常我都很俗辣,
剛重生我一定不會像某些玩家,
衝去再跟對方硬幹,
人家有強化你沒強化跟人家拼個屁....
所以常常會看到這種畫面...
有人死了重生又死又重生又死又死再死.....
畫面幾乎都是顯示:「某某人因負傷暫時撤退」的訊息,
一般大概都是男孩子才會這麼拼,
死了不甘心要去「討」回來,
可是都沒想過,
別人如果拿斧頭,只要一顆葫蘆,
如果對方五顆星只要五顆葫蘆就可以攻擊滿,
反觀自已呢??
拿的是啥樣的武器???
鐵劍? 很好6個才能強化一顆星....
雙槌? 很好5個才能強化一顆星....
櫻扇? 很好5個才能強化一顆星....
誰贏??
光在重新強化的時間都不知道可以殺多少小兵了.....
啊!我怎講到這邊來....
其實我對這遊戲技術方面也好,
反應能力也好算是很差.....
(好啦!極差....)
但是我有個優點就是「俗辣」,
輸了不會硬去跟人家拼,
只會心裡想說跟你姓......
(哈哈哈...)
我偏離主題了....
我想說的是這遊戲是靠團隊的,
常常遇到有些玩家輸了就愛怪別人,
罵別人怎樣說別人不是,
最氣的就是遇到喜歡在隊伍頻道罵髒話的玩家,
這陣子遇到同樣一個人罵的很兇,
只要一輸他就開始罵髒話,
動也不動就是用髒話洗頻....
遇到這種玩家真的感到很無言...
只想說
輸!大家都不想要..
但是輸的時候是要反省怎會輸,
下次如果再遇到這樣的情形,
要怎樣做的更好,
或許野團要遇到的機率不是很高,
但是碰到這種情況總是能學些經驗,
而不是輸了就怪別人怎樣怎樣.....
或許隊友中有人不足做的不夠好,
但是只是遊戲嘛...
一場頂多13分鐘的遊戲,
其實沒必要一直造口業的..
不是嗎?


↑這場玩得還蠻過癮的,雖然最後我們以6:7輸了,但是隊友一句對不起,大家都安慰:「沒關係好玩就好」那氣氛雖然輸了但是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