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S我想很多人的回憶,
還記得CS剛出來的時候,
那時超級瘋狂這款遊戲,
當初還買正版的遊戲軟體,
那時候會買正版軟體的人真的不多,
因為補帖太方便了...
而且剛出來的時候是英文版,
後來才出中文版的CS,
我記得當初CS出來的時候我還考慮到底要買PS還是買電腦玩CS,
PS剛出來台灣一台賣2萬多元,
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
(更扯的是到光華商場去,PS只能看不能摸除非你要買..扯到爆)
那年我也剛好到日本去,
結果發現換算台幣一台便宜一千多元而已,
而且還不能玩台片,
最後我還是選擇買電腦在家玩CS,
結果最後我還是在網咖玩....
因為我安裝好遊戲不會加遊戲,
在網咖都幫你設定好,
那時候住高雄 ,
一小時好像才10元還是20元,
(店名好像啥港都網還啥來著...)
每次在網咖打CS後面總會圍著一些人,
當初CS剛出來很少女生會玩這種遊戲的,
我算是異類...
那時候超白癡,我的遊戲名字都取『SASO』
(讀音:殺手,也因此大家都叫我女殺手..挺)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還跟華義的經理組隊參加比賽,
也跟華義的那個大哥混的挺熟的,
常常拿到一大堆遊戲的周邊贈品,
現在想想..還真是懷念啊!!!

其實一個月前就知道這訊息,
CS要出Online了,
大家跟我的反應不知道會不會一樣,
「他不是早就是Online的嗎?」
呵~更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是由gamania代理....
真是好難想像橘子會代理這種遊戲,
五月底要CB,
其實有點小期待,
可是又怕太久沒玩了,
我想會跟剛接觸一樣一開始玩會頭暈。
(還記得第一次玩CS,老是在打地上不然就是射天空...)

嘿嘿~~我最長玩CS的紀錄是3天..60小時,
那時候真的玩瘋了....

CS形象官網: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