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ashley 黑心椒你代理遊戲要賺錢我知道 ! 也不是不給你賺 ! 
商城系統是日版原祖收費機制.你們想多收月費?雙重收費?(這筆我先不說.消息未確認)
但實在無法忍受你當我們是白痴 ! 你到底知不知仍有玩日版的人還有很多 ! (包括我)
義值千金包的廣告也太離譜了吧  緯書(義值加倍卷)你說日版商售價等於台幣100元1個? 

 
.你的匯率怎麼計算 ! 你是智障還是瘋了 .也可能你當我們智障 .
若你真是腦殘我告訴你 日版無雙幣是 3000日元 1150 個  即每一個無雙幣是2.6 日元
2.6 日元 等於台幣多少請你算清楚 ! 緯書一本(有圖為証) 


日版是16個無雙幣 即41.6 日元
41.6日元你敢說是 100 台幣 ! ? 
騙錢也請你高明一點.官網產品包廣告還敢說是日本商城售價
我看你真想給光榮控告.要不要我幫你把廣告頁寄去光榮.

各位無雙迷, 玩家們 ~大家不要誤解本人不想給辣椒賺錢.本人非常樂意付款去遊玩自己
喜愛的遊戲.不過以上發表已關乎代理商誠信問題.以為現在日版封鎖ip就沒人清楚虛寶價格
,以極不誠實手法於官網推銷產品包  ! 嚴重欺騙消費者 !

日版無雙幣兌換價格:


其他虛寶日本價格:



臭黑心辣椒 !  我們不是好騙的 !!!!!!!!!!!!!

本文取自: http://www.wasabii.com.tw/Musou/Forum/PostList.aspx?id=7354



【小妞小語】

    看到火雲這篇文章...
我真的覺得蠻驚訝的,
再比對這陣子辣椒公司對網友的反應留言完全視而不見的處理態度,
讓我覺得好無奈,
(最好笑的就是有人說希望阿椒不要好傻好天真)
怎會這樣呢~
當初副將活動也是說22日開始票選,
結果今天25日了 石沉大海....
唉~~~
現在的社會不是消費者至上嗎?
還是財團大有錢就能說話大聲?
或者......遇到不知道該怎處理就用「視而不見」來帶過??
嗚嗚~~~ KOEI在我心中是多麼棒的公司,
可惜似乎都沒有好好慎選代理商....
殘念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