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這陣子都很愛搞怪,
搞了個啥"看誰來我家"不打緊,
昨天又多了個連連看。

「誰來我家」我個人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很XX,
註:此XX不是上篇文章的XX 這個XX是「無聊」的意思。
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喜歡,
因為這樣去看誰的網誌都會被主人發現,
看到我沒登出去晃你網站,
就表示我是「故意」讓你知道我有來。

昨天的連連看,
是學MSN吧!
這系統最早出現在MSN spaces.live中,
讓你可以看到自己跟聯絡人之間有啥共同的朋友,
真是XX的功能......

開到MSN名單發現...
我的MSN名單也有連連看耶!



難道嫂子名字叫阿亮....??
還是阿亮小名叫嫂子...??
雖然我不認識你(妳)祝阿亮嫂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