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結束前一天,
看到好多人都在跟自己的副將拍拍,
晃到長工的網誌看到這張照片↓



(別告我竊取網站的內容跟照片..你可以罵我是黑心商品但是...我沒一千萬可以賠你喔!)

昨天終於與傳說中的美女楚碰到面,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跟我的動作還真的都一模一樣,
雖然我比較可愛了200倍..(羞)



↑像不像雙胞胎??.....(謎之音:比較像甜甜圈啦!)





↑沒怎樣啦!我只是要問問你 老霞也沒有欺負妳啦!!!



↑看來長工有「車掌控」,副將通通都這型的....


話說副將的名字會影響能力..
像我的老爹就超猛,
底下這個就蠻俗辣的..



↑是怎樣?柿子專挑軟的吃????



↑講話還會口"ㄔ"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