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欣賞法國的,
所以用「chanceux」來當我的標題。
chanceux中文意思就是快樂。

因為我今天超開心,
出門時開信箱,
收到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最大的表妹
我家族啥都沒有表(堂)妹、表弟(堂)最多...
也好久沒見到這ㄚ頭了,
畢業不快點回來還在奈良鬼混。
這ㄚ頭是我這些眾姐弟妹們中最讓我佩服的一個,
獨立、善良、聰明缺點就是愛睡覺跟太執著,
處女座的鳥個性,
我永遠都記得這傢伙告訴我她去慶生回來遇到地震,
窩在體育館的情形.....
(因為這小鬼生日剛好是九月二十一日夠巧的)。
ㄚ頭~謝謝妳啦!

話說你的這句 FREE HUG讓我想起之前看過一個MV
(馬上去YouTube找出來...)




「抱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且「抱抱」傳遞給對方的除了愛之外還有濃濃的關心跟支持,
所以我也愛抱抱....
Come on baby...
快回來讓我狠狠抱一下吧!!!

お大事に~



順便來個單字分享

日語:愉しい、楽しい
國語:快樂、開心
台語:ㄎㄨㄞˋ露...(不會打第一個字)
韓語:행복한
德語:glüklich
法語:chanceux,heureuse,heureux
拉丁語:felix felicis,fortunatus,gaui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