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啥好康...
馬上點進去......................




哭 ~~ 莊孝ㄟ!




還好長工有良知,下載給我。

充滿 200%的好奇心開啟檔案...
噗哈哈哈哈 ~~~~~~~~~~~~~~~
太好笑啦~~~
很適合坐在辦公室的大家!






第一  國民健康操 兩手插腰

預備~  起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上肢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內外繞圈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腰肩伸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挺胸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左右彎體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前後彎體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四肢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轉體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反覆再做 (*2)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調節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緩和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  停~完畢!!




 

【小妞小語】


記得小時候,
每次要跳啥土風舞,
都要跟男生牽手,
連在教室坐位子都要在桌上劃一條線了,
牽手豈能隨便接受,
所以每次要全班圍著跳舞的時候,
我都會叫我旁邊的男生帶鉛筆,
死也不跟他牽一起,
非常感謝學校有這手牽手跳舞的課程,
所以國小六年當中,
我從來沒買過鉛筆,
因為每次跳完舞鉛筆很自然都由我收下。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
還真有點懷念以前坐我旁邊那個小胖,
雖然他國小畢業就去念軍校了,
可是我們一直都有連絡,
因為他媽媽煮的白煮蛋還真好吃,
每次我都會把他的早餐白煮蛋沒收,
也因為這樣..我長大才不敢吃蛋黃,
小時候吃怕了.........
呵~~~~~~~
偶爾想想小時候,
還真有股甜絲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