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的同事不斷的透過MSN跟我洗腦,
老闆怎樣怎樣...
對員工怎樣怎樣....
對以前離職的員工怎樣怎樣...
對鄰居怎樣怎樣............
還不忘了補上一句:「因為覺得你待那邊很可惜」
「..........................」。

聽在我心裡好感慨,
我還在這家公司耶!
我還是新生耶!
怎麼可以一直跟我講公司怎樣..
老闆怎樣...
對待員工怎樣....
叫我怎去面對?

雖然我選擇「呵」、「哈」、「嗯」回應,
但是似乎還是會有所影響,
我試著自己去體悟不想受這些雜言雜語,
但每當面對老闆又開始講「從前」時,
我的心不斷的掙扎掙扎拉扯著...

我對他說:「好啦!都離開了,你該慶幸自己不在這環境」
我對自己說:「加油~至少這份工作我做的蠻開心的」

似乎每個離開的人總是會對所離開的人、事、物有諸多抱怨,
但是是否有自我反省或檢視,
難道我自己都沒問題?
難道我都沒有錯?
難道我都沒有責任?

講到上班聽音樂的問題,
同事說:「其實老闆很愛說謊,說一套做一套..」
我笑笑說:「看似很開明,其實啥都不行....」
是啊!
看似很開明,其實呢!什麼都不行....

拒絕所有負面的消息,
拒絕所有不好的回憶,
拒絕所有不想要的東西....

我!還是會乖乖的工作,
只是面對知道的事情卻要裝傻氣,
突然間有些無力......
但..我會加油的!

「妳可以的」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