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
作詞:張敬軒 作曲:張敬軒 編曲:常石磊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偷偷親吻我的情境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數著天空裡墜落的星星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最後這個結局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
我們對愛竟會無能為力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記住屬於你的一點一滴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最後這個結局
誰會想到曾經相愛的人 還沒到最後
我們對愛已經無能為力










【小妞小語】


人生中許多確定許多不確定,
能把握時盡力去把握,
當緣份已盡或許就該學會去忘記。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唯有徹底澄靜的心靈,才能看見絕對的永恆
 

或許多年以後再回想,
嘴角是微笑的.....
心裏是甜甜的.....
或許會不後悔曾經走過這一回,
畢竟曾經擁有過,也曾努力過,
到了無能為力的地步,
也只能互相祝福....
人生就是如此,
如此才是人生。
不是嗎?
不到最後不輕易放棄,
一但放棄就不會再提起,
也許這才是最好的回憶。
我還是那句  GOOD LUCKY
永遠的祝福你...
或許你早已忘記,
但是卻永遠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