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一樓店面的公司都有這樣的經驗,
一早來公司看到車子大剌剌的擋在大門口,
哪個沒禮貌+不識相的傢伙?
難道沒看到門上油漆噴上大大的「貨車出入,停車留電」的字樣嗎?
老大說:「停車還無所謂啦!有留電話都好講」,
所以用「停車留電」代替了「請勿停車」的字眼。

這台藍色BMW第二次洋洋灑灑的躺在公司的門口了,
記得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一停就是半天,
快到下班了,公司小帥哥的小ㄅㄨㄅㄨ被那台B開頭的擋住,
真懷疑等等下班怎辦,
我走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
順便踢一下那台刺眼的轎車,
突然間一個三十幾歲的男生走過來,
「檔到你們嗎?」
「你說呢?這是我們的正門口耶!」我不客氣的回答,
只能怪他不夠帥氣,否則我會客氣點回應。
「我以為你們知道我是隔壁的」
「麻煩你留一下電話好嗎?因為我們常常要進出貨喔!」
男子沒講話的把車開走了...。
見鬼啊!誰知道你是哪的人,
開B開頭很屌嗎?
連聲對不起或抱歉都不會,
真想教你回去重讀國民小學哩!

今天....
再度見到藍色BB車,
老大叫小帥哥寫張紙條在B車上,
叫他停車留電話,
我心裡嘀咕著:「有啥用!上次我也寫了紙條,他連甩都不甩哩!」
我心想寫好應該是夾在雨刷上,
咱家帥哥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用透明膠帶把那張斗大的字條黏在駕駛座的車窗上,
另外駕駛座的手把也黏了一張同樣的字條,
「欲停車請留電話」
老大說:「門不要關,等他來開車叫我」,
我跟小帥哥說:「太狠了吧!用膠帶貼?是我我一定會很ㄍㄢˋ」
小帥哥:「這樣好啊!他才會進來找我們」。
「........」果然是大絕招。

後來午餐時間,
那傢伙果然來開車了,
撕掉窗戶的紙條,手把也撕掉,準備離開,
他根本不甩也不進來跟我理論,
或許知道自己理虧吧!
後來馬上當個趁職的SPY,
「經理!!BB車主人來了...」,
經理馬上出去跟他說:「你停車留個電話好嗎?」
對方不太甩說:「我跟你們小姐講過了,我是附近公司的人」
接著就開走了。

瞎~~~~附近公司的人,
好藉口。

後來老大去把停在外頭收費停車格的車子移回公司門口,
把停車單交給小帥哥:「拿去跟他收錢」。
噗~~~~~~~~~~
小帥哥還真要去跟他要40元的停車費,
囧....................
老大!!別玩這麼大吧!
我還想在這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