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讓你想起遙望北方天空的日子,
此刻某人不也一樣與某人ㄧ起享受北方的天空?
某人的白天也是某人的白天,
某人的黑夜不可能會是某人的正午。

在有星星的夜晚,
某人還是習慣走到陽台望著北邊的天空,
手裡叼著菸邊抽邊紓發對某人的思念。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某人還是習慣走到陽台望著北邊的天空,
看著嘴裡吐出的煙圈想著某人的孩子氣。

可惜我不會抽菸,
無法體會抽菸跟情緒之間的一直線。

可惜我在北邊,
無法體會望著北邊星空那種悠閒。

不過我總是覺得你就在身邊..

北邊南邊東邊西邊
方向感似乎已不在我的腦袋中出現,
因為我想著全是要改變,
改變我的生活去掉我的雜念,
或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我的日子不再是活在OLG的世界。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也愛這樣的轉變,
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