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本來要帶自己追求的女孩子,
去看國光劇校演出的豫劇,
不過狼..喔!不!不!
是郎有情妹無意,
於是我就爛竽充數,
(厄~我不是說我是爛竽喔!!)
長那麼大也不知啥叫豫劇,
去看看也好,
這次的主題是【秦少游與蘇小妹】
蘇小妹我是有聽過啦!
哥哥叫輸光光咩~
至於「秦少游」這傢伙我就真的沒聽過了
秦漢 勤奮 禽獸 倒是有聽過
就是沒聽過秦少游,
19:30開演 於是19:00一到,
趕緊開車過去赴約,
繞了3圈就是沒車位,
快氣死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空位,
趕緊進去停好,
匆匆忙忙跑到入口,
一進去 哇靠~~真想死一死,
真後悔當爛竽,
全部都是老灰ㄚ...
都是一些年近80的老人家,
當時真想殺了我學弟,
原來是類似國劇 厚~~~~~~
就這樣我玩了1個多小時的手機,
終於到了中場休息了 真好......
學弟問我要不要走了,
顯然我的演技不好,
被看出來了,怕人家說我沒水平,
趕緊就故意說沒關係呀!看完咩!
(其實心中巴不得說好!快走吧!)
快樂的時光總是比較快過,
中場休息15分很快就過去了,
痛苦的日子又開始了......
咦~~下半段還不錯看呢!
看來我的水準越來越高了,
後來的時間好過多了 一下子就過了,
10:20分終於整場結束了。
嗯~還好啦!
後半段蠻不錯看的,
不然我真的想把學弟殺了,
後來想想就跟學弟說,
難怪學弟你沒女朋友,
找女生來看這個,
尤其他要追的那個女生,
又是我介紹給他認識才剛滿18歲的小女生, 
找人家來看這種戲劇,
來看這種戲劇的觀眾99.9%都是年長的長輩們,
真是的  就這樣 把我的第一次...(看豫劇啦!)
獻給了國光劇校囉....
不過講真的還不錯,
音樂都是現場樂團演奏的ㄋㄟ!
還有那些人真的厲害
可以唱的跟鬼叫一樣
喔!!不是啦!
是很有藝術風味 不錯....
大家有機會要常常到國父紀念館或者民主廣場多看這種藝術戲劇,
讓自己多增加些藝術的氣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