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這遊戲中,
常常會出現一些讓人很噴飯的ID,
像啥「雜碎丟係立」、「抓住那個阿嬤」、藥師名字叫「女砲鍛」...等
(因為太多了,安的年紀關係記不起來太多名字....)
前陣子打前哨發生了下列很好笑的事情。

安:「帥!我又抽到了...接著PO出隊員名字」。
甲:「你看一下武士裝啥技能」。
安:「誰?」
甲:「想到再告訴你」。
安:「那我怎知道你再說誰?」。
甲:「想到再告訴你啊!」
安:「.......」開始不耐煩怒火要升起了。
甲:「就想到再告訴你咩!」看來這傢伙也要發火了。
安:「不要講了,等你想到我前哨都打完了」。
甲:「吼~你看一下你的隊友名字是不是有個叫【想到再告訴你】他是武士看一下技能」。
安:「..........真的耶!我的隊友裡面有個侍名字就叫想到再告訴你
    真慚愧!我竟然差點生氣了。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想到以前聽過的一段相聲,
棒球隊棒球隊,
每次心情不好都拿出來笑一下,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又冷又下雨,
送給心情有點憂鬱的朋友,
也來笑一下吧!






  • 球隊的名字叫:棒球隊
  • 一壘手的名字叫:誰
  • 二壘手的名字叫:什麼
  • 三壘手的名字叫:我不知道
  • 外野手的名字叫:為什麼
  • 中外野的名字叫:因為
  • 投手的名字叫:明天
  • 捕手的名字叫:今天
  • 裁判的名字叫: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