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角船板網站:
http://www.five-dime.com.tw/html/d.htm

星期六媽咪說要去逛COSTCO,
中午陳叔叔說要請大家吃飯,
想說摳摳的陳董應該又要請我們去吃牛肉麵,
沒想到叔說來去伍角船板,
Oh!My God~~~~~
真是太意外了....
這家店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
當初還不知道要開啥店的時候,
每次大家都會議論紛紛,
猜看看到底要蓋啥東西,
最後當招牌打上去,
真的是讓人大吃ㄧ驚,
因為真的太詭異的造型,
外頭看進去也陰陰森森,
感覺邪氣邪氣的,
這棟可是曾經EGG雜誌與準建築人手札網站合辦的「台灣憂質建築厚里豆獎」
曾經被選為台灣最該被摧毀的建築物唷!
有網友說這建築感覺很像外星人入侵,
又說像蛇髮魔女的巢穴、像卡哩卡哩、像八爪章魚...等,
真的是好壞兩極。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棟建築的外觀跟感覺。
不過藝術是很難用好看與否來衡量的,
畢竟創意無價啊~~~~~~
還是給老闆娘拍拍手..真的很成功的女強人。







裡面的菜色我覺得還可以,
我們點的菜色有:


【鮮菇水蓮菜】
  
  因為快吃完我才想到要拍照,再來裡面很昏暗再加上我用手機拍的,
所以船板的老板娘看到我把他們家的菜拍成這副德性,
一定會想砍死我....
這道的感覺還好..給它六十分,
因為水蓮本來就還蠻好吃的,
而且它的做法跟平常家裡做的一樣,
所以沒特別的感覺....
(到底誰點這道的啊!?來這邊還吃家裡吃的道的菜..)





【酒釀燴蔘筋】



再來這道菜.....ㄟ!嗯!喔!啊!
感覺很........噁心..
海蔘跟啥白啥玩意的,
反正我不敢吃...
一整個噁心,所以拍起來也很噁心...
船板老闆娘應該會很想扁死我了


【南瓜海鮮湯】



再來這道聽說是因為我愛吃南瓜幫我點的,
結果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動,
因為又是海蔘....
南瓜也只有些許的南瓜味,
實在是...........................................
船板老闆娘應該會想送我一發真太極了


【栗子悶排骨】



兵崩~~~~
這一餐我覺得最值得推薦大家來吃的就這道,
排骨悶的真是他奶奶的入口即化,
超好吃的啦!
雖然我還是把它拍的很噁心...
沒辦法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裡頭光線又不好所以...將就點看吧!
反正這道菜就是一個字「讚」。
頂.......................


其實都是快吃完我才拍,
還有點了好幾道但是都已經剩下盤子了沒拍到,
吃完之後還送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仙草茶,
聽說是天天換不同的飲品,
剛好那天是仙草茶,
真是有夠給它甜到不行,
船板鮮奶泥也還可以吃,
阿姨說之前台中胡市長的夫人車禍出院之後,
第一道想吃的東西就是鮮奶泥,
還不錯感覺像麻吉,
但是不像麻吉那樣黏牙感,
順口又充滿鮮奶香味的感覺。
整體的食物感覺還不錯,
不油不膩重點是他的飯是地瓜飯,
好好吃唷~~~



↑一樓的魚池,魚多的像稻葉山的人。



↑搞不懂幹麻要寫著「鳳凰到此」,難道有特別涵義?





















↑廁所,感覺有點...........不是很舒服,可能不太希望顧客去上洗手間吧!



↑水池中間有個現場演唱的舞台。















↑各分店的電話跟地址。

有興趣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相關的訊息,
裡面有菜單跟價格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