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 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小妞小語】

超開心11/02 終於周董的專輯發行了,
一直就很愛很愛這首歌,
今天終於能夠完整的聽到整首歌,
我最喜歡MV中的那段話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  我會希望你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人生的旅途中 總是會遇到好的人、壞的人,
我們愛的人、愛我們的人....
那些好人、壞人、狠心的人、好心的人,
拋棄我們的人、我們所拋棄的人,
有幾個是自己還記得的??
有幾個是夜深人靜時候還會想起的???
如果能在選擇一次..
我也希望你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永遠不要出現.........




 
周杰倫-彩虹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