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持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就像我父親已去世七年時光飛逝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下雨了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空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次在我的苦痛中浸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常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鈴聲再次響起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就像我們在初春時做的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下雨了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空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次在我的苦痛中浸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常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就像我父親已去世二十年時光飛逝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關於:


GREEN DAY於1989年成軍於加洲的EAST BAY,此時的重金屬音樂勢已經漸漸消退,由主唱兼吉他手的Billie Joe Armstrong、貝斯手Mike Drint,以及幾經波折才定案的鼓手Tre Cool,他們引領的風格是帶著反叛原始吶喊的,很快的便攻入流行防線;嘻哈饒舌等樂種,更勝節奏藍調派系,紛湧上榜抹入一片漆黑;然而深受70年代龐克影響的搖滾份子們,有著絕地大反撲之勢,猶如Grunge之於Nirvana、Punk則就非Green Day莫屬,嚴然一副新世代年輕文化發聲者、帶出更為流暢之聲線、譜化生動活躍之音符,也為加州孕育一批批年輕龐克後起新秀,也為加州孕育一批批年輕龐克後起新秀們,舖上一條康莊大道,延燒至新世紀來臨,仍能與嘻哈/饒舌/流行等樂種與之抗衡之重要曲式,穩坐美國新龐克搖滾寶座之經典樂團!


他們早先在龐克獨立廠牌Lookout發行兩張專輯,以爽快帶勁的旋律,無釐頭搞笑的音樂特質,以地下樂團之姿擁有不少歌迷,不久便吸引到主流公司Reprise賞識,在製作人Rob Cavallo的合作下,於'94推出「Dookie」首張專輯,備受葛萊美獎肯定,頒予「最佳另類音樂表演獎」之嘉勉,讓他們在搖滾及流行樂壇中掀起一陣強大的音樂革命。接著於'95年推出「Insomniac」則呈現比較灰澀的一面,多了許多不一樣的質感。隨後97年的「Nimrod」及2000年「Warning」,當中於'96與'97年還推出了現場演唱特輯「Bowling Bowling Parking Parking」和「Foot In Mouth」,後者還是日本特別企劃推出的現場實況錄音精選特輯!由此也可探出他們於海外市場的超魅力表現,更被冠上90年代龐克新希望之美譽。


Green Day自2000年後即沒有做大型巡迴演出,2002年一出場,即和Blink-182連手展開一個長達3個月的The Pop Disaster Tour,準備從4月份開始唱遍北美45個城市;依然開出亮眼紅盤2004年轟然問世之大作「American Idiot」,締造Green Day更為高峰的歌唱事業,一舉榮登英美等21國排行冠軍入選Rolling Stone、Q、SpinNME等具公信力雜誌年度專輯、拿下葛萊美「年度最佳搖滾專輯」大獎、榮獲第12屆金屬/搖滾雜誌Kerrang!音樂獎「地球上最佳樂團」、「最佳現場演出」之頭銜、入圍八項MTV音樂獎並奪下『年度最佳錄影帶』等七項大獎的殊榮、還創下全美現代搖滾及主流搖滾單曲榜雙料冠軍曲的3首單曲”American Idiot”、”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Holiday”的紀錄,盤旋57週仍在全美專輯榜Top20中,締造全球超過一千萬張仍在持續加溫熱賣的銷售佳績!


趁著Green Day風潮仍高漲延燒之際,回饋全球死忠歌迷,獻上於2005年6月12日在英國倫敦Milton Keynes National Bowl舉辦湧入六萬五千多人的現場演唱實況專輯「Bullet In A Bible」。其中演唱「American Idiot」中七首絕佳作品,包含開場衝出令台下爆滿樂迷急速High上天的”American Idiot”、感動大合唱”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及”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等,外加成名曲”Longview”及”Basket Case”、"Minority”、”Brain Stew”、” 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等耳熟能詳佳作,其中Billie演唱、耍寶、帶動氣氛之功力,都是值得你豎起大拇指稱許不已。在以”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獲得MTV音樂獎最佳導演獎的Samuel Bayer的執導下,除了看到毫無冷場的完整演出紀實,團員的深入訪談、演唱會場精彩爆破、煙火畫面外,DVD還特別收錄現場演出的照片集錦。也許你無法與會同歡,但這張影音DVD,絕對會讓你如臨現場,感動不已!



【小妞小語】

  一首超適合秋天聽的歌曲...謝謝一個朋友的介紹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