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合戰,
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也跟膩了整天練功的團,
如大家所望這星期雜賀遠征上杉,
大家就好好去享受保握在戰場上互相切磋技術的機會,
何必每次贏了就挑釁輸了就大罵的態度呢!?
這幾天還是會有些對面的朋友密我,
有些是很有去互相的說說笑笑,
但是有些就喜歡用情緒在講話,
昨天看到這人密我,
我實在覺得玩個遊戲有必要這樣嗎?
我也不認識你,你密我就算了,
講那些話只是讓我覺得你很無知罷了。



我們的團很嫩,尤其這次給出包的安當旗頭,
所以這次去推陣就組了雙武士,
當然由於對方的防守能力還蠻強的,
所以甩車的機會極高,
看吧!這場某神職就被甩掉了..真是嫩死了
當然能順利推完也不一定能夠安全且順利的離開,
打完被點在所難免,
死掉就從跑嘛~又沒啥大不了的,
至少我都是這樣覺得。

出了戰鬥果真預期被點囉!
很幸運整團都進去了,
呵~說真的在戰場上能遇到可以學習的對象,
心裡是很開心啦!
但是輸贏本來就是兵家常事,
輸了就反省自己哪邊下的指令不夠好,
做的判斷不夠正確而改進之,
贏了呢!
當然給自己更多的信心跟肯定,
但是如果因為贏了轉變成自己的自傲自大,
我覺得贏了就沒那意義了。



呵!我爛不是由你來幫我決定,
如果我沒爛你們怎會贏呢!?



武士道沒血,我先救自己不對嘛?
武士有心滅要死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我被K一下,就是紮紮實實的一下,
或許如果今天你來玩我這角色,
你會先補武士道的血而不補自己,
最後呢!旗頭倒了武士道滿血這樣就覺得很光榮?
覺自己很驕傲!?有盡到藥師的責任!?
再說因為我們團太嫩了,
今天我又運氣不好擲骰子點數最小負責當旗頭,
這藥師那麼會倒旗跟出包,
所以為了保護愛出包的安推陣組了雙盾,
一個武士沒血我個人是覺得那倒是無所謂,
旗倒了就算大家都滿血還是輸啊!
倒是很感謝你讓我得了最爛的第一名藥師,
反正都是第一名嘛..
前後我倒是不介意,
有一就好啦!!
呵~~~~
最重要的我不會因為你說我爛我就爛,
我的爛不是靠你來判斷的唷!
至少我覺得自己「得得地」就好啦!
也謝謝你的批評跟指教,
以後我會更加留意自己下的技能跟判斷的。



這於這個朋友,
說真的這則密語你應該密錯人了,
我不懂玩陰陽,
但是至少還知道催眠是有機率性的,
就像簽樂透一樣,
靠運氣來決定的不是嗎?
要密應該去密那位陰陽而不是密我,
密我又有啥意義呢!?
告訴我你很厲害?
是!你真的很厲害....
但是贏了更要保持風度,
記得玩遊戲開開心心玩就好,
邊玩邊造口業實在是有點不是很好呢!
加油囉!
厲害的陰陽師...



呵!昨天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團,
四招陰二侍一砲,而且沒完沒了,
對方死了馬上出去再補人進來,
沒完沒了等於 7:11 真是超長的動畫,
阿祥蠻可愛的,
因為今天衝陣團藥師沒進,
我正要衝進去捕的時候,
被他抓到
嗚嗚嗚~~~~
還問我旗頭是誰?
呵~今天我擲到點數最小,所以旗頭還沒卸任啊!!

最後還是想說風度風度,
玩遊戲贏要有的風範輸要有輸的風度,
祝大家國泰民安啦!


【尾刀安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