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正!可以為老闆帶來很多的財富,不請可惜,話說我有兩個知行都有他呢!




↑此人已出奔,當初我使用聯合改良工房的時候,她罷工出奔了....















另外之前朋友分享的下列不錯的村役,有看到的話別忘了要留下來喔!





珊瑚、岩兵衛、虎兵衛、白根興一、

志賀須賀小花。



※其實加工的數量跟會不會爆量會影響的數據大約如下:
1.自己本身的工房等級跟加工物品的等級。
  例如本身工房已經七級了,去加工六級五級甚至更低的等級之加工品,所會爆量的機率越高。
2.村役的能力及器用。
3.自己的國家人口比率(這點我是不知道到底是怎分,但是同樣條件下不同國家所加工出來的數量會不同)。



話說昨天我看到村役人事情報出現了一個叫「元井水滴」的人,
因為這名字太特別讓我很有印象,
馬上跑來看一下我的網誌,
我記得當初有人分享說啥水滴的很棒,
果然看到就是這位..太開心啦!
我又請到了一個人才了...




【超級比一比】 比較工房15及等級50的村役能力








各位頭家們,

如果您家的超猛村役名字沒出現在這篇文章中,

歡迎您與大家分享您的超猛村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