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結束  by 南拳媽媽

作詞:彈頭(宋健彰) 作曲:彈頭(宋健彰) 演唱:彈頭+Lara

彈頭: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妳全部 妳還是想結束 我祝妳永遠幸福

彈頭: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快樂 的開始 祝福 的結束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妳給的 全部 的全部

Lara: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話說在還沒合併前,根本不知道啥是PON,
我想一、三服的朋友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搞不清楚啥是PON,
同樣的我也搞不懂啥是PON,
記得當初會入這個社團是我的日版好友 小光 介紹的,
入會的帳號跟自介還是麻煩他幫我一手處理,
完完全全只是信任我的好友,
也信任他的眼光更信任他的為人做事,
當初小光詢問我加入時我第一個問題就是:「要移籍嘛?」
他回答我:「不需要」。
我才放心的讓他作主去幫我填寫申請的資料,
後來我也很少進入所謂PON的家網,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網址,再來就是我不太喜歡爬八卦文,
所以更沒興趣去看。



就這樣有一次因緣際會要賠地雷光修書,
所以跟天馬還有泥娃娃組隊打TD,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啥PON的重要幹部,
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懂這組織這是幹麻的,
只知道家頻內常常有缺啥職業大家都會互相支援,
感覺還不賴,也可以讓黨首不需要到美濃稻葉山就能找到人出團,
原本打算離開信on了,因為老朋友一個一個跳槽完美或其他遊戲(銀貓.月狼),
加上那群死小孩因為考試實習一個個燈都沒亮,
最先澇跑就是梅子再來連蘇小打都離我而去
只剩下陸奧偶爾上來晃晃,
因為寫英文作文需要靈感... (啥鬼理由嘛)
洗機機也不見星野太太天百荒這些人也都少上了,
還有那個個性大方說要 送我十顆水滴的小蓉 (你一直有遊戲裡,是要我寫懷念啥啦!死小孩),
這遊戲不可否認,有很多都是因為在這邊的朋友而留下來的,
感謝後來認識了老蒼收留我去跟他們組隊推破天的新D,
近而認識了老鬼、龜兒及這群技術跟裝備都很神的朋友,
說真的我一直不知道到底以前在五服PON跟三國到底有啥恩恩怨怨,
我沒興趣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覺得這群人都是給我非常好的印象,
除了裝備之外技術更是無法形容,
我很感激老蒼當初邀請去這團當藥師推新D,
因為我感受到不同的玩法跟真正知道啥叫玩遊戲。
最近聽到傳聞說我是因為裝備加入PON,
我真是有點哭笑不得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以前我根本連龍淚都捨不得買,
記得有一次在空二我被捲捲(劈風)秒殺 38XX的血一下就秒掉,
(有一次龜兒4XXX也是被捲捲秒掉,別說我才38XX)
大家就問我:「安妳防多少?」
我很驕傲說:「516」。
當下一陣安靜.....原來連徒黨中的忍者(蒼)都比我高,
別說防對藥師對後衛不重要,
其實那都是安慰自己的話,多些防背起旗頭來也安心多了,
以前每次我被打就倒旗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那天起我決定要來弄裝備,
現再弄到八百多說真的,或許有人不以為意,
但是我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我敢在這邊講我的裝備,都是靠我自己賣水滴賣知行做出來的,
並沒有拿任何人一毛錢或者有啥加入PON給的神裝,
更何況我也沒聽過啥加入PON會送神裝之類的,
有這麼好那還那麼辛苦賺錢幹嘛???
有時候覺得很無言,
玩信長不是就是不斷的追求更上一層樓,
反而現在把裝備弄好,就被罵說是台戰是PON送的是被誰包養的,
有點搞不懂這些人心態是怎樣??
說真的台戰又怎樣!?
今天有些人是要上班沒時間打寶賺錢所以用錢換時間,
台戰該死嗎?台戰又錯了嗎??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台戰有啥不對,
但是也不是因為我有神裝我就是台戰,
我可沒那麼多閒錢去買信幣來搞裝,
畢竟對我來講這只是個遊戲,
話說回來,今天PON在未合併前跟哪國有啥恩怨,
也請不要把我也扯進去,
到底關我啥事????
我只相信我看到跟接觸到的,
我看到的PON的一些朋友都很熱心,
互相幫忙互相的支援,我覺得這沒有啥不好也沒啥不對啊!
甚至有些人真的很用心在幫這社團做事,
就像為啥100貫水滴樂透我會買,
因為我覺得有人這麼用心的設計這遊戲,
志不在中獎而是那份你花100貫卻能讓設計遊戲者感受到有人再支持著自己那種感覺罷了,
這幾天看到有啥反PON人士,到處宣傳宣揚要倒PON,
其實這社會就是這樣,有黑就有白,有人支持就會有人反對,
看到這現象其實還蠻正常的,
因為現實社會不是也這樣嗎?
有人挺扁有人倒扁,
(題外話 請大家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但是選票會來決定到底誰才是真正多人信服,
也希望開票之後能夠尊重每個人,
就如同尊重加入這社團的每個人,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加入PON就是壞人??
移到雜賀就是叛國??
你們的恩怨你們去解決就好,
我當初是信任我的朋友加入這組織,
加入後我看到的也都是很正面的人,
我覺得這就夠了,
我不是去替PON講啥話,
只是陳述我看到跟我在這邊的感受罷了!
也希望不要再密我啥pon狗不狗之類的,
那是你們的恩怨,不要牽扯到一、三服的我們,
都合併了,為何還要帶著仇恨繼續呢!?
這樣玩遊戲真的會快樂嗎??
真的有樂趣嗎??有嗎??
還是那句老話:「彼此尊重吧!!」
不要光聽片面之詞,聽人家怎說就以為事實是怎樣,
眼看都不一定是真的了,更何況只是聽別人說,
以前五服如何,PON如何,說真的對我都不重要,
我在PON看到的是一群沒酬勞的傻瓜默默的在為這個社團付出,
卻又做的很快樂心甘情願,
社會就是缺啥這種快樂的傻瓜不是嗎??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不要因為一些事情否定掉全部,
我從沒去否定過我以前待過的國家,
也沒去否定過任何一個人,
但是如果是因為我離開了,
造成你們的傷害,真的深感抱歉,
我也聽說很多織田高層在幫我講話,
也有人罵我甚至有人說我害他們搞分裂,
哇咧!我有這麼犀利嘛!?
說真的 我很感激嚴重,
因為他總是會跟我說去哪國都不重要,
重要是開心就好,
更不會因為我離開了,就覺得沒這朋友了,
真的很謝謝您也謝謝那些鼓勵我的織田老朋友,
殺氣!雖然不在這遊戲了,
GE我又不太會玩,不喜歡戰鬥模式,
但是....期待三國啦!

有織田的人警告我不能講我愛織田,
呵!所以我也不敢講我愛織田啦!
但是想想以前的織田還真是蠻溫暖的,
好懷念那個可愛的小藥師,
不知道小葳ㄚ頭還在不在呢??




好懷念以前創立北七工會的老朋友,
每次開好友名單,
看到會長、看到小醋、看到武恩大哥(線在聽說是小武在玩所以應該講大嫂)、看到冬戀小秘書,
其實都多想傳個訊息問候,
但是總是又害怕會被講怎樣而停手,
但.....不管怎樣...還是很開心能在遊戲中曾經擁有這段回憶。
最甜最美的回憶。
就像這首歌歌詞一樣---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大家給的 全部 的全部






































看到這些照片,想到前天師兄告訴我說義昭變醜了,
呵~~好可惜這次足利破魔陣我沒去參加到,
也想起當初第一次參加妖魔陣摔出門外,
落寞的下線.....
現在想想那時真的真的好開心的在玩遊戲呢!!

第二次破妖魔陣全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article_id=9514793


心情不好的時候翻翻這些快樂的回憶
想想自己還是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