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紅頻上面看到這段話,
原本緊張的情緒...
突然間狂笑。




蠢豬!!
對不起....因為太好笑了,
沒分享出來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



還有很有趣的兩個廣告台詞,
辛苦囉!兩位夥伴..
你們的台詞實在讓我覺得好像在看電視購物台一樣,
真是創意十足哩!





哈哈哈!龍吉公主的台詞真是太好笑了,
害我都會想到我阿嬤。
每次她在穿針線,都會講類似這樣的話,
實在是太有趣了。



還有竟然收到大陸朋友密我,
說啥僱傭軍....
我完全聽不懂這傢伙到底在講啥碗糕。



是怎樣!?
當我是國防部長啊!
不過我發現這段對話跟那個笑忘書還有點相似,
我真是小白啊!



更囧的的是一直有人密我買信幣。



呃!!原來我看起來像台戰...
應該開心還是傷心..
不過聽說這位兔子先生密了很多人,
還好......。


這次聽到很多的傳言,
說我去雜賀是因為神裝,
哭!!我身上任何一件裝備如果是啥PON或誰送我的,
拿出證據,我馬上砍人物...
真是莫名奇妙。
傳啥遙言真是讓人聽了很生氣,
一事歸一事,對我不滿不高興,
就把所有事情都用自己的角度來判定,
實在讓人很無言。
合併前待在哪個國家跟合併後我去哪個國家,
請不要混為一談,
夠了!不要再傳言了,
我不是啥名人,更不是啥偶像,
請不要用不同標準來看待我。
我只是個玩遊戲的玩家罷了。

真的很感激你們的批評跟指教。
只能說....謝謝及感激。
這是我個人的分享空間,
我付錢買的網路空間,
喜歡就來看看,不喜歡就不要按進來,
以免看了心情不好又氣的半死,
留言又在替自己造口業,
何必呢!??
「謝謝!辛苦了~」。

至於PON是否像您們傳言說用啥作弊程式票機,
那都與我無關啊!!!
真的覺得有請向GM去提報,
因為我只是跟你們一樣花399玩遊戲的玩家罷了,
有神裝就是罪過嗎?
有神裝就是該死嗎?
有神裝就是台戰嗎?
我能夠很驕傲的說,
我完全沒花到任何一塊錢的台幣,
我能夠有神裝全靠著賣水滴及當初改版前知行賭對了產物,
有圖有證據↙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article_id=14457291
其他要怎傳言要怎講,
都無所謂了!!!!
畢竟嘴巴長在你們的臉上,
時間會證明一切,
感謝批評也感謝指教。
也希望一直說自己理智成熟的人,
學會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