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信長這麼許久來,
我想昨天晚上是我收過最多密頻的一次,
在此我還是要感謝很多織田的老前輩,
在我離開織田還是把我當朋友般看待,
也很感謝嚴重曾經告訴我有誰密語罵我離開織田的,
叫她們去找嚴重講。
呵~~~在還沒合併前,我一直都待在織田,
因為那時候的織田是我愛的織田,
大家像是一家人,和和氣氣互相幫忙,
所以雖然我有其他人物在別國,
但是只要織田有打仗我一定會去參與,
合併後的織田,感覺變的非常熱鬧,
但是卻總是有些人愛筆戰講話很偏激,
於是我去了別國。
記得有次與其他伺服器的朋友談到織田,
我還一直很讚許當初GF1的織田,
因為都很優質也很有人情味,
後來合併我去了別國,
我個人覺得這並沒有啥對與錯,
本來遊戲設定就是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愛的國家待,
以前我就很喜歡雜賀,
當初未合併前從德川離開(我選擇是在德川出生,因為我只認識德川家康),
第一個選擇的國家就是織田,
還記得當初是因為月狼的關係,
讓我覺得織田很溫馨,雖然這些人都離開信長去其他遊戲了,
但是我自認為我在織田的期間,
沒有愧對織田了。
當初沒去雜賀是因為雜賀很早就滅亡了,
想去也去不了...(因為我要知行啊!)
合併從新洗牌,雜賀當然是我的首選,
最近發生許多事情,常有人去打別人的內城,
當然這很好玩,挑戰內城是件多有趣的事情,
我們也給予尊重,但是這些愛打人家內城的人,
你們有想過如果今天換成你自己的國家內城被打,
亦或者你的盟友被打,你會坐視不管嗎?
我沒有很啥愛不愛國的,
但是我做我該做的事情,
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人戰?我當然喜歡....
雖然我還喜歡和平,
但是有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微薄力量,
雖然我的裝爛技術差但是我有個不怕死的個性。
我想這就夠了.................



冰封:
我一直很尊敬您,也覺得您是個很熱心的人,
而且我也一直沒再管啥國家大事,
但是隊友找我,又是盟友被欺負,
我能夠盡自己力量我會去做,
也希望您體諒..讓您失望了,
我感到很抱歉....
謝謝您在我還在織田時對我的照顧。
不管您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
好友名單的冰封不會消失的。
辛苦您囉!



恩!希望活著的你們也不要去欺負齋藤,
不然的話齋藤的盟友還是會去幫忙的,
我們從不想欺負誰,
但是也不想被欺負,
整個事情開端,是誰先引起,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不便多說...
謝謝你洗我的密頻...



我的BLOG要開要關應該是由我決定,
無名小站的會費我付的,
信長之野望的遊戲月費我付的,
被龜兒包養...哇哈哈!!!
不知道這點是怎傳出的,
我是出生在德川沒錯,
沒辦法小女子太孤陋寡聞,
當初信長之野望出來,看看大名我只認識德川家康,
所以選擇德川。



投靠鬼眞?投靠PON?或被她們包養,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
希望下個月起能領到贍養費,
我愛德川也愛織田,
但是我是愛以前的德川織田,
現在的德川跟織田說真的,沒認識幾個人,
也沒讓我那麼的喜歡了。



恩!謝謝你的批評指教.......
因為我怕我再聽下去會忍不住回話罵人,
也因為怕你們一直洗頻害我看不到隊友報的技能,
所以請見諒囉!
紛爭結束我已經全部解開封鎖名單的。
還有哪些人密我講啥話自己知道,
我不怕被你們洗頻也不怕被你們罵,
但是請多多為自己留些口德吧!
罵人第一個聽到這些話的是自己。
被我PO出來的人抱歉了,
不過除了冰封之外其他都是小豆苗帳號,
不是小豆苗帳號的我沒把對話PO出來,
只希望大家都還是朋友,玩遊戲不需要這樣動肝火的。



希望這些愛國份子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如此愛國,
放心 我不會把照片給GM 
因為都是開小豆苗給GM也沒啥意義,
謝謝昨天晚上狂喜我密頻的朋友,
也很感激還把我當朋友的織田德川朋友,
不管怎樣戰場歸戰場,
私底下大家還是朋友的,不是嗎?
也希望那些愛去打齋藤內城的人,
不要老是去欺負齋藤之後,又喊著說我們都欺負你們,
因為盟友被打只要我的隊友徵召,
我還是會去的,無關任何啥愛不愛國,
只是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如此罷了。
如有得罪的地方請多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