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與陸奧組隊了,超級想念以前的團,
陸奧、蘇小打...昨天荒密我呢!
我說:「找時間一起出團吧!」
他說:「好啊好啊!星野山」
哈哈哈....星野山裡面,
有我們好多好多的回憶,
記得那時候打到十樓之後,
有整整一個禮拜我跟蘇小打都窩在稻葉山不敢出團,
因為想到要打怪就想吐....
那時候還真有點驕傲,我們改版沒多久就打到星野十樓,
突然間好懷念當時的朋友,
洗機機、小喇叭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昨天看到書信功能,
還看到當初開放第一天小喇叭寫給我的測試信,
嗚嗚~~快要東西軍了,
期待有機會我們再相聚。

話說 我今天要來出賣陸奧,
因為那天他害我笑翻了,
首先要先前情提要,
以前陸奧出團常常愛用一個動作,
詳情請看  ↙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article_id=8546357

陸奧當時我都叫他仙草奶凍,
因為每次看到他的名字我都想起「五十嵐」的招牌飲料,
雖然很久沒一起組,
但是陸奧還是不忘了要搞笑一下,
那天再打空二,突然間收到訊息。

出賣開始~~~陸奧!不要扁我。




開頭陸奧密我荒的招牌表情,
我當然回回去微笑團的一號表情
順便問他:「沒拉肚子啊!」
因為陸奧常菊花燒起來,
本人研判他大概腸胃不好,常常狂洩!




因為他很無聊,同時密我兩支人物。



哈哈哈!!
陸奧~我知道你會恨我!
那就讓你恨吧~
PO出來的文章就是潑出去的水,
沒辦法挽留了。

以後如果跟陸奧出去,
他又講說:「有點晚了 我送你回家吧!怕打擾你太久」。
記得就要有自知之明,
可以直接跟陸奧說:「去拉吧!我自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