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憂鬱
作詞:吳向飛 作曲:小冷

空無一人的新居 還沒有擺好的家具 刷了一半的牆壁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手在顫抖
燙傷我的煙蒂 不敢開燈 害怕看到回憶

自從我失去你 我好像一直住在寂寞隔壁 進進出出只有自己
跳得過去 跳不過去 開心傷心從不奢望 我已盡力 愛是淡淡的憂鬱

別試探我的承受力 你是雙手我是玩具 你不喜歡 我就失去了意義
別懷疑我的意志力 物是人非 你已離開 我還依然留守在過去

(Rap)
you yo 總不能一輩子活在過去 還有很多要經歷
有時候愛情太投入會喪失判斷力
你該明白愛情的毒性 擁有過就已經足夠 沒有誰對誰不行
yo 失戀都很正常 多愛幾次就習慣
在你身邊一模一樣 幾百萬人的狀況 在你身邊一模一樣 woh
我不懷疑 你有毅力 這是何必 這是何必
不想看你這樣浪費還有一絲生命
不想看你這樣浪費還有一絲生命

自從我失去你 我好像一直住在寂寞隔壁 進進出出只有自己
跳得過去 跳不過去 開心傷心從不奢望 我已盡力 愛是淡淡的憂鬱

別試探我的承受力 你是雙手我是玩具 你不喜歡 我就失去了意義
別懷疑我的意志力 物是人非 你已離開 我還依然留守在過去

別試探我的承受力 你是雙手我是玩具 你不喜歡 我就失去了意義
別懷疑我的意志力 物是人非 你已離開 我還依然留守在我們的過去


                  123312512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