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打可魯,我們可是五個人在打,
竟然還很順利的推過.




最後還是我補刀的.....





第一次進根之國開心到睡不着...



第一次進神宮~~~同樣是高興到不行....





阿美~推了2X次才順利成功...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又完成了一個夢想..

這一路推雷的過程中得到很多朋友也失去很多朋友...
但是心中總是充滿著感激....
謝謝大家曾經這樣的陪伴著。



最懷念就是星野地圖開始我們就打到十樓,
而且有一次還打到早上七點多~~真是瘋了....
但是這些朋友一直是我很懷念也很感激的,
就因為曾經走過這段日子,
特別珍惜有緣出團的每一次,
三位未來的準醫生們,
好好認真啊!!!
雖然你們的科系是我最討厭遇到的醫生,
大家相遇的到....

















還有曾經幫助過我的雜賀人...
你們都是好人
想想現在的新手真幸福,
不怕遇到這樣的窘境。















感激とうじょうさん後來收留我,
讓我的神通能夠在開出來繼續出包...

這陣子好多人在問我幹麻去武田..



請不要再問了好不好 ???
說不定下次看到安公主頭上出現藍色的上杉國徽也不要驚訝。
因為主人要怎玩...那時候我已經管不着了...
謝謝大家曾經給的美好回憶~離開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祝福每位玩家都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遊戲目的....
也希望這遊戲的玩家能夠沒有仇恨...充滿著愛...
謝謝曾經幫過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大家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