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破完了空二的第一隻小王,
因為上上等兵呢!
魅力太低需要蛙目黏土,
於是跑回老家去買,順便就到好久沒回去的屋敷晃晃,
在此聲明一下...
請各位成熟的帥哥美女玩家們,
不...要....再...問....我....為....啥....去....武...田....了。
第一:只是很單純因為目前組隊的朋友幾乎都是雜武兩國,
說真的幾乎我每天都窩在界,
換換新國旗而且我日版的人物也都是武田、雜賀人,



理由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有點覺得這遊戲果真像我昨天看到一個玩家的自介,
「信長這遊戲是日本人用來分化台灣人的工具」。
哈~~突然間覺得很有趣。
也還好我移藉了,不然的話可能又會被說我是否當內奸,
整天跟雜武的人一起組隊...
我是個很國家色彩單純的玩家,
也不會去過問哪些政策幹麻的,
所以也不需要去擔心什麼洩漏機密的事情,
因為我都沒興趣ˋˊ
所以希望不要再問我了.....
我去哪個國家,我覺得都是我的自由跟喜好,
賣哥問我啦..問久了真的會煩。
(其實是因為雜武的玩家比較有錢~掛這國旗帳號能賣高的價格...)



突然間想起很久沒回屋敷去晃晃,
於是回去看看.....結果大家開始玩瘋了



登登登登.......格列佛信長版







↑他說他是酷斯拉....還真像







↑連招財貓貓都比我大隻











↑奶奶~~看到沒這才是巨人。








歡迎無聊的人可以到安的家去看看尋寶,
你(妳)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那古野 丁目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