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遊戲

演員
: 艾爾‧帕西諾、馬修‧麥康納、蕾妮‧羅素、亞曼‧艾桑提、傑瑞米‧皮文

這個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場景設定在日進斗金的運動賭博世界,
刻畫此行資深老鳥與初生之犢之間的微妙互動與矛盾衝突。
布蘭登‧朗(馬修‧麥康納,《同球敵愾》、《賴家王老五》)本是大學美式足球明星,
因運動傷害而退下來在地方電台擔任運動博奕播報員。
因其預測命中率極高,運動博奕公司組頭華特‧艾柏朗(奧斯卡與金球獎得主艾爾‧帕西諾,
《威尼斯商人》、《美國天使》、《C.I.A.追緝令》)將他延攬入公司。
靠著精準的分 析,布蘭登成了公司的金雞母,自己也財源廣進。
在這場高報酬高風險的金錢遊戲中,他們的合作關係是否真能安然通過不可避免的殘酷考驗?
而布蘭登會任由自己在這場豪賭中沈淪下去嗎?

導演: D.J.克魯索 
分類: 懸疑, 驚悚
時間: 1時57分

官方網站: http://www.twoforthemoney.net/






【小妞小語】

  這是去年上映的電影,最近在HBO上演,偶然間轉台看到我的偶像 Al Pacino ,
所以停下了遙控器看完了這部片,其實我覺得最精采是再最後那一慕,
片中 Al Pacino 總是很刻意的要把老婆送給自己的愛將,
好讓兩人能夠"越軌",不過最後一向神準會算計的他輸了,
Rene Russo說的一句很經典的話:「是你希望自己輸」。
不知道為啥,看到這句話在對照先前Al Pacino去參加聚會的時候跟聚會成員講的,
人為啥要去賭博,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賭,
好讓自己跟別人知道自己還【活著】,
可是這代價似乎有點大.....
最後他自己想好了劇本,他覺得應該會這樣發生,
他騙老婆說要出國去出差,卻故意安排愛將跟老婆有機會發生曖昧關係,
而他也想說應該事情會照他的劇本走,
可是事情真相真的是自己看到的表象嗎?
因為他希望自己輸,他希望自己全部輸掉,
失去家庭、失去工作、失去朋友.......
現實中我們似乎也常犯著同樣的錯,
總愛自己寫劇本,然後覺得事情就會是照這樣演。

昨天跟霞聊了一些,這長進的傢伙又開始寫書了,
我開頭就問:「又再幫寫宗教騙錢啊!」
「沒有!最近幫朋友寫自傳,自己寫還簡單,幫忙修改比自己寫還簡單」。
他的文字總是很簡單輕易的就能讓人感動,
真搞不懂這傢伙腦袋到底裝啥東西。

他問我:「你還窩在信長?」
「唔..........」此時我沉默了一下。
我覺得少少跟他聊天,
但每次跟他講話總是會給我很多的「領悟」。
真是該死的文字創作者。
我似乎也是靠玩GAME來證明自己還活著.....
所以決定試看看沒有存在的感覺如何..
賭一次,因為我希望自己贏。



: D.J.克魯索 : 懸疑, 驚悚: 1時57分

 

: D.J.克魯索 : 懸疑, 驚悚: 1時5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