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不知道誰規定總是要到廟裡去走走,
早上十一點多被挖起來,又賴了半小時的床,
依依不捨的從我的被窩中爬起....
好吧!除了過年回南部看奶奶之外,
似乎也都沒離開過家門...





拿起手機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人總是在無助的時候特別需要這種無形的力量來加持。
這種很安詳的地方,讓我想起天下無賊的片段,
劉若英在寺廟中懺悔自己所做的事情,
而我也想著我也該懺悔,
因為我每天再殺生,
一下在門口殺老鼠、長大後去殺蛇、有時候會殺殺愛哭的小男孩,
修完書畢業後還到黃泉去殺狗殺機器人,
是該好好懺悔一下....
啊!多美好的一個沒信長的早晨,
能夠在這種安詳的地方暫時忘記了打電動這檔事情。


突然間...............
看到這個柱子





青龍!!!!!!!!!!!!!!!!!
竟然在廟裡也提醒我快點回家打青龍衝淺在...
挖哩咧!
真是夠了..
(我發現我手機拍照效果真棒~哈哈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