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今天天氣超好...心情也超好。
所以要跟大家說:「HEY~好久不見」。
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天氣冷然後又真的好懶,
重點是沒動力啊~
不知道要幹嘛...
除了有人故意創個腕力10又長的披頭散髮留鬍渣的藥師來氣我  之外,
好像也沒新鮮事情可以分享,
(話說安公主也有點腕力說..因為~~當初~~只是想要做透漆點力可以多拿些)
不過最近這個驅鬼活動應該還算有點新鮮,
因為可以變成大名的樣子,
讓我好懷念在TEST WORD跟那群朋友打TD修特四的日子,
回歸主題,很多人搞不懂灑豆子怎玩,
官網一如往常,寫了很多讓人看了半天不知道在寫啥的新消息,
其實灑豆子...很簡單就是灑豆子

首先必須要去墓場..喔!應該說寺廟也就是僧的老大那地方,
如果不知道到底在哪裡那就去自殺看看成佛之後那個地點去找任務NPC「驅邪法師」。



跟這法師接任務順便領豆子就可以進行驅鬼的活動囉!
很簡單吧!
方法就是將你的滑鼠移到在城內的鬼身上,
然後使用豆子,就會顯示你是否有丟中他,
偷懶的人可以學學我的方式,
每隻怪都去丟,只要有丟中的話,
就可在去找另一隻不同的鬼怪丟,
即使你沒有把怪驅離出城門、或者沒有淨化他也沒關係,
當別的玩家把這隻鬼怪趕出門或者淨化掉都會算你的業績
重點要集滿六隻怪才能算達成趨鬼任務。



驅鬼的過程中有可能會被鬼怪綁架,
化身成為鬼怪的樣子,那時候你就不能做任何動作,
要等恢復成人形才能繼續丟擲豆子,
但也不是要大家學我偷懶都不去丟,
靠別人把他趕出去,
因為在驅鬼的過程中,鬼怪身上會掉落可以換家具的紙片,
而且也有鬼眼淚的道具物品,
使用之後可以靈視、快腳、隱身等功能。
重點是有機會變成大名的樣子,超酷的。






↑我發現這傢伙還有點像劉德華耶!









換到的家具有點......................不知道該怎講才好,
因為公仔都小小一隻,真讓人殘念啊!!
因為我的屋敷爆倉,等我去茶會喝茶去換擴倉獎品在跟大家分享公仔吧..
(話說 我跟雷半年前約要喝茶喝到現在..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