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我是小魚媽
小魚媽是在家帶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老大Roland小魚99年生,老二美人魚102年出生~很開心能在這邊分享自己的育兒、烹飪、敗家心得。 E-mail: an771111@gmail.com ※本網站內容受著作權保護,文字及照片請勿隨意複製至個人網頁中。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通常我都不回答這種連鎖信件問卷的,這次例外寫了,但是我不想再傳閱(我就是愛作對咬我啊!)。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 你的大名:安公主

2. 你的生日: 11-11

3. 誰傳給你的:笨老蒼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蘇打、陸奧、兩支機機、125豬頭老闆、剎那(櫻花亂開那個)、海洋、小夏學長、57級一體的雲學長、
  梅子、星野太太、孫一、包子、小影、風雪、北七會長、月狼、貓貓、小蓉、呆呆櫻、小君、雷、工廠、
  玉、天地哥哥、蒼魂哥哥、酷酷、呆呆櫻、老蒼、光陰陽、奶奶、叔叔、梅子、蚊子、桂皮姊姊、おかもとさん
 (雖然他不承認,但是他還是我的好朋友)喔!寫太多了..orz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恩!學老蒼講的-關你屁事。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生日快樂 四個祝福

7. 近期最開心的事:嘻~~叢雲堂+三輪山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合併伺服器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運鈔車保全員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要啊 廢話..(誰出題的抓去來扁一頓)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當然是你啊!!(歡迎對號入座)

13.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加油添醋讓她們炒更兇.....(這樣開心嗎?無聊的出題者 你讓我想起電視上的記者 人家家裡死人還問人家傷心嗎?)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跟他約信長打電動 (打TD.神宮.跑任務.看螢火蟲都好)

15.聖誕節要幹嘛: 我討厭聖誕節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找死啊~~我-討-厭-過-節(再問送你零距了)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起床都很高興,因為可以打電動了^^。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大哥,姊姊,我老么。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太多喜歡了..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太多喜歡了..

21.喜歡什麼顏色:綠色、紅色、黑色、藍色、白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股:沖水...(在外面我不敢上廁所,我會認馬桶 >< )

23.愛不愛我:愛啊!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當然男生...

25.頭髮有幾根:你先告訴我你幾根。

26.吃和睡哪個重要:睡..我討厭吃東西。

27.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可...(記得讓我中頭彩)

28.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恩~因為太多機車人的爸媽晚上沒事幹,專門製造機車...卻又不品質管制。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 不知道~我個人是蠻懷念從前的...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 有!憂鬱症病發、被人找出門、媽咪逼我出去玩的時候。

31.你現在想對我說什麼: 你他媽的真無聊出這啥鬼問卷....而我也真他媽的無聊一直回答。

32.我可以不要新增問題嗎?:可..

33.期中考最沒把握的一科?:畢業了~~~問這題有點白痴。

34.點名的意義是什麼?:表示你有到學校,因為老師很機車都會看出席率。

35.最滿意自己身體的哪個部分?:嗯~整隻腿...^^

36.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南方四賤客

37.現在內褲是啥顏色的?:恩~不回答帶有顏色的問題。

38.贊不贊成同性戀?:贊成。愛不分性別的~只要女生不要愛上我,其他我都支持。

39.你現在在何處?: 亞洲

40.現在在的地方會冷嗎?: 冷

41.現在幾點幾分?: 下午01:48分

42.等一下要幹麻?: 出團

43.現在心情好不好ㄚ?:好,因為本來要去歲末祝福,結果媽咪身體不舒服~她說不要去了~好開心啊!!!!

44.如果只給你一天的時間 你會怎麼計畫?:一天解完八雷神

45‧給你現在的人生給一句評語?: 我的生活放蕩。

46‧如果有一個願望給你,會許什麼願望?: 心想事成,或者給我在多100個願望。

47‧給你ALL PASS要你在10分鐘之內吃10之活蟑螂你要嗎:我又沒讀書幹麻要All pass,還有出題者10隻蟑螂不是「之」

48˙目前的生活還開心嗎?:還過得去。

49‧跨年有甚麼計畫?:2008年的跨年嗎?最好能在國外~

50‧你今生想活到幾歲?:50歲

51‧想平凡還是坎坷的過生活 ?:隨便,有活過就好。

52‧你今天大便了嗎?:沒~便祕很久了。

寫完~~~
創作者介紹

ღ Roland。親子料理。露營 X 小魚媽 ღ

親子料理X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空条茉莉
  • 頭香~~~~~~~~~~~~~~~~~~~笑到不行XD
  • 雲魂
  • 頭香~~二~~~好經典阿= =
  • 雲魂
  • 頭香~~二~~~好經典阿= =
  • 新松
  • 公主的解題真搞笑
    但為什麼要當運鈔車保全員= =a
  • 百合
  • 因為可以監守自盜- -
  • 光殞
  • 哈哈哈 笑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經典
  • 月狼
  • 嘩 點到我了= =
    至於內容
    有笑到....媽媽不舒服高興個勁- -
  • 百合
  • 我怎麼看到安小妞寫了2次梅子0.0
  • 小妞
  • 看那清楚幹麻XD
  • papa110101
  • 呵呵,笑到不行
    跟那個壹百零八問有的拼
  • 工廠
  • 好鳥的問卷調查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