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小妞小語】

我放這首歌有人又要說我是老人了,
那天看康熙來了,
特別來賓是幾年前轟動全台的性愛光碟案女主角-璩美鳳,
人~是健忘的,還記得當初惹的沸沸揚揚,
那時候我還記得我們上電腦課大家都在課堂上傳閱光碟,
還分版本比賽誰的資料最燙手,
沒多久璩美鳳就因為這事件到國外去避風頭,
說真的我也忘記當初這案件是怎樣,
只是覺得人性果然是很容易遺忘,
這首歌是那天璩美鳳唱給他老公聽的歌,
其實覺得替她很開心,
因為英國的她老公寫了一封超級感人的信件,
讓她在節目中飆淚...
雖然璩美鳳唱這首歌的時候唱的有點&*%#$*.....
後來我就去找了這首歌出來,
恩~~以前聽覺的沒啥感覺,
因為當時還蠻不喜歡趙詠華的,
看過康熙之後覺得這首歌非常的有味道....
人生中如果有能有個把自己當寶的人陪伴,
那我想...就夠了。
(我剛剛竟然打成「」,還好有看到不然又要被挑錯字了orz)




↑哈哈哈~~這可是安公主當初20級的照片,好懷念啊!!

記得那時候我第一次走出三河離開德川就是坐船到越後,
因為大家都說富山是最適合藥師練生產,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20幾級的小藥師第一次出關就來到了富山,
也很難得在這跟酷酷拍了幾張照片,那時候的拍照技術還很差,
不過..總是回憶。




↑這張玉應該不知道我有偷拍照,話說以前練完功我總會躲在稻葉山的箱子後面,
然後掛離開跑去做自己的事情,有一次意外發現有人找到我的小基地,
於是就偷拍了這張照片,因為那時候玉超帥的說
不過在此告訴所有信on的女性朋友,玉已經有女朋友了喔!
請不要有非分之想.....他女朋友也有玩信on喔!
所以看到玉要離遠點....
(冰心!我先幫妳趕走一些狐狸嘿~~~呵~~)




↑臭月隱~~曾經因為這張照片跟某人吵架,
而這位臭神主也再一次告別說他要搬家之後就沒上線了,
其實還蠻懷念以前去神宮的日子,
不過月隱好像又回來玩了???
想想他一堆妻妾要照顧,是該回來玩了啦!



↑超愛這張照片,當初拍照技術沒那麼好,不過還挺會抓角度的...哈哈!(羞)



↑記得這張照片我還有剪成大頭貼,好多人都說原來藥師也可以這麼美...
哇哈哈哈~~天生麗質嘛~~~不過剪到之後遭受某人嚴厲抗議。

 




↑蒼大、黃金戰士 即將見面囉!
期待以後有機會組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