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稻葉山的倉庫遇到了橘島津(島津橘),
橘告訴我:「出包安,Blog記得要更新啊!不然我當兵很無聊」,
此話讓我大驚,沒想到現在的阿兵哥爽成這副德性,
當兵還會無聊??
不過很高興啦!因為有人在看我的網站,
但是信長我似乎真的不知道有啥新把戲可以玩了,
所以.....介紹大家一款我昨天開始玩的小遊戲,

      

官網資料 ↙
http://tw.kartrider.gamania.com/

很多人一定會跟我第一時間的反應一樣,
小朋友玩的~(接著露出不屑的表情)
啊哈!沒錯~~~這真的是給小朋友跟老人家打發時間用的,
這款遊戲有著跟日版信長同樣的人性化拍照功能,



不會讓玩家不知道該怎拍照寫網誌,
這點我覺得台版信on應該要學習的。

回歸主題~首先必須選擇好人物,



↑安的人物一看就一副呆樣,實在有點好笑。

選好人物不是這樣就可以了喔!
必須要→ 考駕照
考駕照很簡單,反正就按照提示亂按,
很輕鬆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沒考過會繼續重考。





↑拿到駕照就可以挑戰「初級駕照」。





初級駕照就真的不是那麼好混過,
第一關還好,磁鐵這關我卡了很久,
每次都時間不夠因為只有七秒鐘。













終於過了磁鐵關卡,
接著最後一關甩尾這才是惡夢,
讓我考到想放棄







終於再試了八百次之後,老天有眼讓我過關了。





↑必須要拿到初級駕駛才能夠與其他玩家對人比賽。



我覺得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笑,
尤其我從頭撞到尾,還反向開..
笑到飆淚笑到崩潰,真的蠻適合無腦玩法,
有興趣一起來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